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给FGO氪金有意义!AKB粉丝认为该重复大量购买CD

比给FGO氪金有意义!AKB粉丝认为该重复大量购买CD

由于偶像业界的总举荐的投票权个体都封在CD中,多采办CD就有更多的投票权,因此时长有人大量采办频频的CD。本月16日有AKB48粉丝由于犯警摈弃总计585张CD在福冈县山中而被书类送检一事引起争议。近日,日媒采访大量频频采办CD的其他粉丝透露表现:为偶像孝顺排名比给《FGO》氪金有心义。

比给FGO氪金有意义!AKB粉丝认为该重复大量购买CD

据此前日本各媒体报道,被送检的良人是回应其他粉丝的相应,分管处置大量购入的CD任务。不外良人在四周的公园将585张CD开封,取得投票券后将CD摈弃在山中,因为纸箱上有该男性姓名和住址,以是裸露了弊病被书类送检。比来媒体查询拜访了其他粉丝对此事的见识,有40岁采办了100张CD的粉丝透露表现:采办CD能让自身的本命偶像在总举荐时排名上升,做出孝顺是没有疑虑的。我们比给《FGO》大量氪金的人做得更有心义。

比给FGO氪金有意义!AKB粉丝认为该重复大量购买CD

比给FGO氪金有意义!AKB粉丝认为该重复大量购买CD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氪金不会产生实践的垃圾,至少不会沾染情况。”“一张卖10日元都没有二手估客收受接管吗?”“岂论哪边都是垃圾。”“早就该只卖投票权了,绑缚发卖不成取。”“想出这种投票体式格局的官刚才是最大的囚徒。”“对地球温顺的绝对是后者,你们这群垃圾就不配活在这颗星球上。”“不外是鼻屎和耳屎的区别。”“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觉得自身更有心义,一百步笑五十步。”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表情有点怪?魔劣:剧场版特典小说封面公布 下一篇:有趣!黑子的篮球:推出新款表情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