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巨匠早晨好呀,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了呢,欢送准时收看哟!

在日本动漫中,咱们总会看到良多妹妹型的脚色。她们或许很清纯或许很暴力,性情也是离奇古怪、各有特性。个中有些妹妹可能会让你觉得很开心,但有些妹妹可能又会让你极度痛楚。那么,在见过这么多的妹妹后,你最想要的妹妹是哪种范例呢?妹妹们究竟在动漫中会是什么样的生物呢?想知道的话就随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娜娜莉·V·布里塔尼亚——《反叛的鲁鲁修》

小时辰卷进谋害母亲的企图当中导致双目失落明、双脚失落去知觉(其实是其父施加的GEASS),开初与鲁鲁修一起被布里塔尼亚算作外交器械遣送到日本,对鲁鲁修而言是最主要的人。性情很像自身的母亲玛丽安娜王妃,自身主动请缨担负11区总督一职,始终放弃着自身的理想。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令民心疼的懂事妹妹(亲妹妹)

【名人解析】:娜娜莉可以说是所有妹妹中最令民心疼的妹妹之一了,她也一直都是鲁鲁修的肉体支柱。当然自身身段出缺陷但极度坚决,又极度懂事。这样范例的妹妹在二次元中还真是不多呢,究竟而今最容易浮现的妹妹脚色都是带点傲娇属性的,因此浮现这样的妹妹切实其实即是太不容易了。而且她一点都不会让哥哥耽忧,还时常悬念哥哥过得好欠好,生成的柔弱身段很想让人回护她一辈子啊。

2.高坂桐乃——《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造诣优异,举止全能。但在她阳光的皮相下却有着专程的喜好——妹系的成人游戏和梅露露的动画。原来与哥哥的关连刻毒到顶点,在被哥哥有时发现了喜好后入手下手找哥哥进行“人生咨询”。当然日常平凡对哥哥透露表现得很讨厌,但实践上是个不折不扣的兄控。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傲娇妹妹(亲妹妹)

【名人解析】:在而今已经浮现的妹妹脚色中,拥有傲娇属性的生怕是最多的吧?譬喻说巨匠都耳熟能详的傲娇妹妹高坂桐乃即是极度有代表性的脚色之一。其实这种妹妹仍旧挺有萌点的,然则若何你性格不是专程好的话仍旧不要随便招惹这种妹妹,否则生怕你们会在家大战三百回合,最后你还不得不平输。但若何你即是喜欢被虐的感觉,傲娇妹妹仍旧挺妥善你的。

3.土间埋——《干物妹!小埋》

在外是完美的高中生,长相美丽、进修优秀、近乎完美。回抵家则是好吃懒做,会酿成两端身的小埋,在家贯彻着“吃睡玩”三连击的生产,最喜欢喝可乐,最厌恶吃青椒,日常平凡喜欢和哥哥玩游戏,假期时会泡在游戏焦点,或者在家和切绘玩游戏。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爱撒娇的懒惰妹妹

【名人解析】:在《干物妹!小埋》中,我们有幸认识了一个在外如花似玉在家懒散不修容貌的妹妹——土间埋。这种在家什么事儿都不做只喜欢打游戏外加十分依赖哥哥的妹妹其确切实践中应该也有吧?当然这种范例的脚色仍旧挺可爱的,但企鹅娘仍旧有些同情她的哥哥,究竟小埋有些时辰是真的很率性呢。

4.和泉纱雾——《埃罗芒阿老师》

是和学生作家和泉正宗没有血缘关连的妹妹,同时也是负责他作品插画的“埃罗芒阿(工口漫画)老师”。重度家里蹲,只要有其他人浮现在家中就绝对不会走出房间。跟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差异,她是个把豪情扫数都写在脸上的女孩。素性害羞,无比怕生。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极其害羞率性,须要人照顾的妹妹(义妹)

【名人解析】:看多了那些极为外向的妹妹,有些人也会对害羞的妹妹比拟感喜好。由于这种妹妹在动漫中还挺不常见的,常见的都是那些活跃得过火的妹妹。不外这种妹妹也有令人头疼的时辰,太内向究竟也不是一件坏事情,想要旋转也比拟难。但幸好纱雾有着自身喜欢的任务,即是在画画的时辰容易酿成老司机。

5.姬巷子秋子——《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怙恃双亡后被亲戚有栖川家清嗣和笙子配头收养,成为了姬巷子秋人的妹妹,但实践上与姬巷子秋人没有血缘关连,惋惜本人并不知情。以为兄控是至亲之间才能被允许的、可贵的一种爱,并以此为理由阴谋说服秋人。兄控到了一种极度恐怖的境地,这也让秋人懊恼不已。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主动侵陵型妹妹(义妹)

【名人解析】:说到妹属性,其确切动漫中尚有着不少的妹妹都长短常主动的,她们一直以来的方针即是若何扑倒自身的哥哥,姬巷子秋子即是比拟典型的代表。这种脚色范例的妹妹当然主动得令人觉得可爱,但大大都的少年生怕却并不是很喜欢。究竟这种妹妹确切是没有什么挑战性,反而让人有种难以招架的感觉。

6.神乐——《银魂》

宇宙最强的怪物猎人“星海坊主”神晃与夜兔母星龙脉的化身江华的女儿,春雨第七师团师团长神威的妹妹。曾经做过泼皮构造的打手。开初由于厌倦斗殴,脱离构造后赖在了无业甲士坂田银时所开的接收各类委托的万事屋中。而今为万事屋成员之一。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暴力凶残的吃货妹妹(亲妹妹)

【名人解析】:在动漫中也不乏有着那些极为暴力的妹妹,她们个体来说都和自家的哥哥过着相爱相杀的生产。这种暴力妹妹的代表——神乐就一直和哥哥有着剪接续理还乱的关连。若何你是个喜欢被别人揍的抖M,那么企鹅娘觉得这款妹妹仍旧挺妥善你的,绝对让你享受到天天被揍的滋味。但若何你身段并不若何好,企鹅娘仍旧觉得不要这种妹妹比拟好。

7.羽岛千寻——《若何有妹妹就好了》

是男主没有血缘关连的“弟弟”,实践上是女孩子,但男主并不知道这件任务。知道她是女孩子的除了怙恃与同窗外,只有大野艾希莉。因为男主基本上并无生产自理能力,因此会负责男主家的取销与烧饭。在艾希莉处打工时被发现了女儿死后,商定对哥哥广告。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会照顾哥哥的温顺妹妹(义妹)

【名人解析】:当然羽岛千寻在男副角的面前一直都是以弟弟的身份浮现,但实践上她倒是个妹子,而且仍旧个很会照顾人的温顺妹子,每每给自家哥哥做饭。这种范例的妹妹生怕是良多民心中的最为理想型的妹妹了吧?不外必然也有不少的少年会觉得这样的妹妹太温顺了反而没幽默味性。

8.春日野穹——《缘之空》

西崽公春日野悠的孪生妹妹,每每带着利剑色的兔子玩偶,在悠的面前经常埋怨且率性。喜欢除了泡面之外扫数的垃圾食物,若何不注意她,可能一下子就会扫数吃光。有着极度强的网络依赖症。日常平凡每每穿黑色连衣裙和哥特萝莉装,最喜欢的人一直以来都是自身的哥哥。

绅士学院:你最想要哪种妹妹?

【妹妹属性】:千年难遇的实妹巅峰(双胞胎妹妹)

【名人解析】:在所有的妹系动漫中,春日野穹生怕才是所有宅男心中的实妹极峰。不外这种妹妹才是正真意义上的可遇而不成求,基本上在座的列位都没有机遇了,最多只能看着动漫玩着游戏YY一下。不外若何你真的有了这种范例的妹妹,估量你自身也会吃不用吧?这种妹妹可长短常欠好养的哟。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了,欢送列位少年在评论区踊跃讲话哟!话说归来,在所有的妹妹当中,你最为喜欢的妹妹究竟结果是哪种呢?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恶魔来啦!芹泽优新专辑详情公布 下一篇:说好的联动元素呢?银魂:新系列商品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