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触!外网友根据漫画自制复联3:概念图被热赞

大触!外网友根据漫画自制复联3:概念图被热赞

说到来岁漫威粉丝最等候的片子,应该即是《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了。这部纠集了漫威逾越六十位片子的超等巨作从一开拍就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存眷。而在之前的举止上官方放出了片子的预告之后,没有加入的举止的粉丝都在等候究竟结果什么时辰才能看到预告。当然官方预告和海报还没有正式黑暗,然则日前一位外国画师创作的观念图激起了浩繁网友的存眷。由于这位画师创作的观念图确切是太还原了。

大触!外网友根据漫画自制《复联3》概念图被热赞

这位名叫Vasco Lobo Gaspar依照漫威漫画创作了这一系列《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的观念图。Vasco Lobo Gaspar还晒出了自身是依照哪些漫画的局面来创作这些观念图的。不少粉丝都透露表现这真的太像是漫威官方黑暗的观念图了。“真的太棒了吧,很有漫威的感觉。”“这位大大该不会即是漫威的某员工吧?”“《复联3》惊讶队长应该还没有正式登场吧。”

大触!外网友根据漫画自制《复联3》概念图被热赞

大触!外网友根据漫画自制《复联3》概念图被热赞

大触!外网友根据漫画自制《复联3》概念图被热赞

大触!外网友根据漫画自制《复联3》概念图被热赞

《复联3》故事告诉了复仇者同盟和他们的联盟同伴连续警备着世界,地球承受了史无前例的危急,这是任何一个超等俊杰都无法独自承当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暗影的新危急浮现了,那即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方针是收罗6个有限宝石,这是可以供应不可思议的力气的法宝,可以靠它们将自身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运限和生活从未如斯渺茫。《复仇者同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是他!大反派金并回归超胆侠:第三季 下一篇:鱿鱼干味的电影院!新妹魔王的契约者:OVA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