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魄力十足!动画电影哥斯拉:新视觉图公开

魄力十足!动画电影哥斯拉:新视觉图公开

由动画业界的顶级STAFF所建筑的动画片子《哥斯拉:怪兽行星》即将上映了,为了留念新作上映的哥斯拉原画展“GODZILLA GENERATION”于今日(10月27日)入手下手举行。陪伴着原画展举行,插画师开田裕治、漫画家西川伸司所画的动画版哥斯拉视觉图也在今日黑暗。

魄力十足!动画电影《哥斯拉》新视觉图公开

为留念《哥斯拉:怪兽行星》上映,环绕着开田裕治、西川伸司、生赖范义任务的原画展“GODZILLA GENERATION”即日在日本东毂下涉谷区入手下手对外枯萎死亡。本次黑暗的两张视觉图之一是开田裕治所画的浮现在点火的涉谷的哥斯拉,另一张是西川伸司所画的立于青天之下的哥斯拉。每一个哥斯拉都显得气概气派实足,不负“史上最年轻斯拉”之名。

魄力十足!动画电影《哥斯拉》新视觉图公开

《哥斯拉:怪兽行星》将推出3部剧院版,第1部于2017年11月上映。故事告诉了男副角4岁时目击了双亲被哥斯拉杀害,20年来一直思考着若何重返地球打垮哥斯拉的男主拉开了人类与哥斯拉战斗的大幕。该动画片子将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奇特执导,虚渊玄负责故事原案、脚本和系列形成,小崎祐介负责脚色设想原案。梶裕贵、樱井孝宏、杉田智和、宫野真守、花泽喷鼻香菜、诹访部顺一等高人气声优都将加盟。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依旧 星之卡比:系列漫画累计突破1000万册 下一篇:至少比村很稳!Just Because!:圆盘第一卷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