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依照日本漫画家火野遥人创作的漫画《醉翁妹子》此前宣布改编为TV动画。今日(10月27日)该动画宣布将于2018年1月播出,同时声优威望和脚色PV也取得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タイトル:『たくのみ。』キャラクターPV 正在加载... < >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醉翁妹子》告诉了调到东京的女性放工族天月美知留住进了专门枯萎死亡给女性的共享空间“Stella House 春野”,而在这个共享公寓中栖息的其他放工族妹子职业和年齿各不类似,然则巨匠每全国班在一起吃吃喝喝互订交流很康乐。今日官方黑暗了4位脚色的人设引见、配音声优及PV等详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天月满 CV:今村彩夏

3月5日生,双鱼座,B型血。憧憬都市,从冈山来到东京的20岁女孩。住在Stella House 春野101号室。任务是危害投资企业的负责人。当然在喝酒的方面是个新人,但她出乎意料地能饮酒。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桐山直CV:安济知佳

8月28日生,童贞座,AB型血。她身上有良多谜团,性情开畅,是Stella House里炒热空气的能手。极度喜欢酒,什么酒都能喝得很开心,尤其是啤酒。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绿川喷鼻香枝CV:小松未可子

5月12日生,金牛座,O型血。住在Stella House 春野204号室。任务是婚礼发动人。很善于照顾人,会请宅在Stella House的人用饭。可是她的男子汉大丈夫运很差。喜欢喝红酒。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桐山真CV:内田真礼

6月24日生,巨蟹座,AB型血。住在Stella House 春野203号室。是直的妹妹,读大学三年级,今朝在找任务。她和姐姐差异,性情沉稳,是位常在街上被星探看上的才子。极度喜欢吃器械。她喜欢的酒是甜甜的鸡尾酒。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TV动画《醉翁妹子》由Production IMS建筑,小林智树担负导演,高山克彦负责编剧,小林真平负责脚色设想,滨野高年担负音响导演,配乐由铃木真人负责,感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破刃之剑TV版》《翡翠森林狼与羊 TV版》《希望宅邸 TV版》《龙珠GT-TV特辑SP》《日常 ETV版

上一篇:木根桑的个人影评:联动公开 小埋:切绘声优配音 下一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公开新视觉图及第3弹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