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埃罗芒阿老师:活动视觉图及第6卷光碟封面公开

埃罗芒阿老师:活动视觉图及第6卷光碟封面公开

轻小说作家伏见司与插画师神崎广继《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轻小说作品《埃罗芒阿老师》于往年春季推出TV动画,成为当季的热点作品之一。该作将于2017年11月12日举行举止,日前该举止的详情及视觉图取得黑暗,同时《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6卷封面也取得颁发。

《埃罗芒阿老师》活动视觉图及第6卷光碟封面公开

《埃罗芒阿老师》推出的举止名为“埃罗芒阿Fes”,预定于11月12日在日本千叶县浦安市的舞滨圆形剧院举行,为动画配音的重要声优藤田茜、松冈祯丞、高桥未奈美、大西沙织、木户衣吹、石川由依均会出席,出演的歌手有演唱动画主题曲的ClariS和TrySail组合。在举止黑暗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6位重要脚色们在“埃罗芒阿Fes”举止的舞台上生动的姿态,极度可爱。

《埃罗芒阿老师》活动视觉图及第6卷光碟封面公开

其它,《埃罗芒阿老师》将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动画光碟第6卷,光碟封面也取得了黑暗,封面中可以看到纱雾为正宗系领带的样子。第6卷光碟完全生活限止版将附带特典CD,个中将收录高砂智惠(CV:石川由依)的脚色歌曲《故事的左右(原名:物語のそばで)》,以及与《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协作的广播剧后篇等。《埃罗芒阿老师》完全生活限止版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0元),DVD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0元)。

TV动画《埃罗芒阿老师》由A-1 Pictures公司建筑动画,竹下良平担负导演,高桥龙也负责系列形成,织田广之负责脚色设想,OP《自言自语(原名:ヒトリゴト)》由ClariS演唱,ED《adrenaline!!!》由TrySail演唱。重要声优威望为和泉纱雾CV:藤田茜、和泉正宗CV:松冈祯丞、山田妖精CV:高桥未奈美、千寿村征CV:大西沙织、神野惠CV:木户衣吹、高砂智惠CV:石川由依、狮童国光CV:岛崎信长、神乐坂菖蒲CV:小松未可子。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帕塔利洛:短篇故事将于Morning:上登载 下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新角色七海八千代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