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身艺术家 娜塔莉·科尔多瓦加盟寻梦环游记:

变身艺术家 娜塔莉·科尔多瓦加盟寻梦环游记:

在好莱坞片子当中,大牌明星为动画配音也是一种常见的宣传手法。像成龙、安吉丽娜·朱莉这样的超等巨星也曾经为动画片子配音过。日前,皮克斯官方宣布在《神盾局间谍》当中有精彩透露表现的娜塔丽·科尔多瓦将为动画中的墨西哥艺术家配音。

变身艺术家 娜塔莉·科尔多瓦加盟《寻梦环游记》

皮克斯选择娜塔丽·科尔多瓦为片子中的脚色配音仍旧取得了不少网友的供认。由于娜塔丽·科尔多瓦自身即是墨西哥人,网友们都以为感慨过墨西哥文化后台的娜塔丽·科尔多瓦的必然能更好地演绎这个墨西哥艺术家。《寻梦环纪行》本片副角是12岁男孩米格尔,他住在一个萧索、嘈杂的墨西哥村庄,自小就有音乐梦。然而他身世在鞋匠家庭“里韦拉斯”,这是整个镇子里唯一厌恶音乐的家庭。里韦拉斯一家坚信自身被音乐所诅咒,祖祖辈辈都屏弃音乐。追溯家眷汗青,米格尔的曾祖父摈弃了老婆,追寻自身的音乐表演胡想。米格尔的曾祖母伊梅尔杀青为族长之后立刻宣布:里韦拉斯家眷永世都不克不及碰音乐。为了取销魔咒并挽救村子,米格尔和自身的同伴们展开了举措……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猪猪侠8变身战队》《变身!偶像公主》《变身国王》《变身偶像公主》《变身国王2高刚外传

上一篇:不等蝙蝠侠:了 华纳推出丧钟个人电影 下一篇:悠哉悠哉!暖暖日记:外传动画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