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欢乐的狱中生活?X战警:天赋异禀:花絮照公开

欢乐的狱中生活?X战警:天赋异禀:花絮照公开

尽量漫威的好若干部电视剧都口碑扑街,然则比来播出的电视剧《X战警:后天异禀》可以说是取得了相当高的评价。在交际媒体的口碑评价当中,以至有媒体评论是这是《X战警》系列作品当中最优秀的一部。北极星这个脚色更是取得了无数网友的喜爱,而扮演北极星的蜜斯姐艾玛·杜蒙还专程开通了微博和粉丝互动。日前,外媒黑暗了一系列花絮照片。

欢乐的狱中生活?《X战警:天赋异禀》花絮照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花絮照片当中,北极星蜜斯姐一改电视剧当中酷炫的形象变身搞怪少女,可以说长短常可爱了。今朝电视剧正在连载当中,电视剧的剧情也激起了浩繁网友的谈判。不外网友更多的吐槽的是此次电视剧的每一集之间的隔绝距离确切是太久了。

欢乐的狱中生活?《X战警:天赋异禀》花絮照公开

欢乐的狱中生活?《X战警:天赋异禀》花絮照公开

《X战警:后天异禀》的故事与《X战警》片子宇宙有着接近的支解,同时也由片子系列的导演布莱恩·辛格亲自执导。曾出演《真爱如血》的史蒂芬·莫耶和曾出演《疑犯追踪》的艾米·阿克将扮演诞下变种人孩子的配头里德和凯特·斯图尔特。曾经在《X战警:逆转将来》中由范冰冰饰演的人气脚色“闪灼”也在正式预告中登场,由出演过《美少女间谍队》的韩裔美国演员Jamie Chung扮演。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欢乐宝宝》《兔小贝儿歌齐唱欢乐六一》《欢乐镇的欢乐故事

上一篇:11.9正式发售 超自然9人组:游戏CM公开 下一篇: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F:第3周观影特典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