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YNAMIC CHORD:第3弹ED单曲详情及封面公开

DYNAMIC CHORD:第3弹ED单曲详情及封面公开

依照知名女性向游戏启示公司honeybee启示的乙女游戏《DYNAMIC CHORD》改编的TV动画今朝正在热播中,昨天(10月25日)官方黑暗该动画第3弹ED主题曲《BACK 2 SQUARE 1》的详情和封面黑暗。

TV动画《DYNAMIC CHORD》的第3弹ED主题曲《BACK 2 SQUARE 1》由动画中的乐队apple-polisher演唱,这首歌由乐队的吉他手UK(CV:中岛良树)作曲,主唱NaL(CV:苍井翔太)作词。C/W曲为《HOLDING OUT》,由乐队的贝斯手Kuro(CV:梅原裕一郎)作曲,主唱NaL(CV:苍井翔太)作词。单曲《BACK 2 SQUARE 1》预定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含但凡盘和限止版盘,两种盘的封面都取得了黑暗。

《BACK 2 SQUARE 1》限止盘附带一个徽章和3款杯垫,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

《DYNAMIC CHORD》第3弹ED单曲详情及封面公开

《BACK 2 SQUARE 1》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DYNAMIC CHORD》第3弹ED单曲详情及封面公开

TV动画《DYNAMIC CHORD》告诉的是附属于DYNAMIC CHORD公司的4支良人乐队rêve parfait、Liar-S、KYOHSO、apple-polisher关于音乐和胡想的故事。Liar-S包罗Kuro、NaL、Toi、UK,共4位成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4位成员的引见吧!

主唱·NaL(CV:苍井翔太)

本名天城成海。在日本国表里生动的乐队apple-polisher的主唱。当然是乐队中年数最小的成员,但作为职业歌手的意识很强。与rêve parfait的玲音是童年玩伴,同样就读于利剑曜艺术大学。

《DYNAMIC CHORD》第3弹ED单曲详情及封面公开

鼓手·Toi(CV:樱井孝宏)

本名音石夕星。性情很奇怪,不会看空气,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作为鼓手拥顶尖的身手,对电子鼓也很精通。由于曾在美国呆过,以是很喜欢说英语。

《DYNAMIC CHORD》第3弹ED单曲详情及封面公开

吉他手·UK(CV:中岛良树)

本名青井有纪。他是乐队的吉他手,也负责乐队歌曲的作曲。他有着爱挖苦人的性情,但也有对音乐很周到的一壁。他被成海的歌手倾倒,因此成立了自身的乐队。喜欢吸烟饮酒,醉了之后爱发怨言。

《DYNAMIC CHORD》第3弹ED单曲详情及封面公开

贝斯手.Kuro(CV:梅原裕一郎)

本名利剑泽忍,是贝斯手兼队长。不爱言语、为人耿直,也有毒舌的一壁。和有纪是童年玩伴,以前也组过其他乐队。老家在毂下经营拾掇店,以是他很善于做菜。

《DYNAMIC CHORD》第3弹ED单曲详情及封面公开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LADYCC公主茜茜》《太空丹迪/SpaceDandy第二季》《BuddyComplex》《SpaceDandy》《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

上一篇:动画烤肉店战国:公开两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下一篇:辩论!谁才是二次元最大的渣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