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冷的主角!实上教室:又在车站刊登羞耻广告

高冷的主角!实上教室:又在车站刊登羞耻广告

电视动画《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当然已经了却,然则衣笠彰梧原作的轻小说仍旧在连载。近日,《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又在日外地铁车站登载了大幅告白,用以宣传昨日(10月25日)发售的第7卷原作小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车站登载大型告白了,日宅透露表现看着很羞辱。

高冷的主角!《实上教室》又在车站刊登羞耻广告

提及往年最装逼的动漫脚色,良多人乡村想起《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的绫巷子清隆,人送绰号“路哥”。路哥造诣优秀、武功高强、遇事镇静,不外这一切都是由智障个体的“精英”主角们陪衬出来的,因此也有不少不雅观众会感觉很羞辱。日宅则称之为“高意识系”( 意識高い),简朴地说即是自认为是和装逼的意思。该告白看板上写着“这个西崽公,无法猜想也不须要明白” ,左右的龙园翔一脸奸笑:“呵呵,你觉得你不会输吗?”路哥脸色毫无波动:“负疚,真的无法想象会输。”

高冷的主角!《实上教室》又在车站刊登羞耻广告

高冷的主角!《实上教室》又在车站刊登羞耻广告

日网友对该告白牌纷纭透露表现:“在车站内看到后就笑尿了。”“又在搞这种高意识告白。”“仍旧轻小说的插画风雅观。”“太羞辱了。”“喂喂,不要这么搞啊。”“就我觉得很帅吗?”“感觉真是太羞辱了。”“台词也很羞辱啊,龙园这是规范的败犬FLAG。”“一副基佬臭。”“台词让我全身发寒。”

《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的故事告诉了在切实其实百分之百实现升学、赋闲方针的天下压倒一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宠遇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由于某些因由入学检验失落手的男副角绫巷子清隆被分派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碰见了造诣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由谅解与温顺所形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旋转。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书中藏着秘密?帕丁顿熊2: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日常圈钱!EVA:剧场版推出周边项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