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万圣节最想COS的女性动漫角色 雷姆登顶

日媒调查万圣节最想COS的女性动漫角色 雷姆登顶

每年的万圣节都是一场大型COSPLAY的狂欢盛宴。尤其在近若干年的日本,人们会COS成各类人物或脚色在陌头举办昌大的派对。那么日本网友们最想在万圣节COS哪位动漫女性脚色呢?近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并于今日(10月25日)颁发了查询拜访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你最想在万圣节COS的女性动漫脚色TOP20

第1名:雷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第2名:琪琪(《魔女宅急便》)

第3名:耳郎响喷鼻香(《我的俊杰学院》)

第4名:土间埋(《干物妹!小埋》)

第4名:矢泽妮可(《LoveLive!》)

第6名:阎魔爱(《天国少女》)

第6名:贞德(《Fate》系列)

第8名:绫波丽(《新世纪福音兵士》)

第8名:篝敦子(《小魔女学园》)

第8名:小鞄(《兽娘动物园》)

第8名:娜乌西卡(《风之谷》)

第8名:马修(《Fate/Grand Order》)

第13名:黄前久美子(《吹响!上低音号》)

第13名:鹿目圆(《邪术少女小圆》)

第13名: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

第13名:保登心爱(《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

第13名:薮猫(《兽娘动物园》)

第13名:春丽(《陌头霸王》)

日媒调查万圣节最想COS的女性动漫角色 雷姆登顶

在这次投票中,旧年播出的人气轻篡改画《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中的超人气脚色雷姆取得了第1名。当然往年雷姆的热度不如旧年,但仍旧深受漫迷的喜爱,在这次投票中取得了约10%的投票。雷姆是伯罗兹瓦尔宅邸的双胞胎婢女的妹妹,同时也是鬼族后裔,拥有鬼的能力,战斗时额头会显裸露角,长短常妥善在万圣节COS的脚色。

日媒调查万圣节最想COS的女性动漫角色 雷姆登顶

宫崎骏的知名动画片子《魔女宅急便》中的女副角琪琪取得了6%的支撑率,登上第2名。利剑色连衣裙和血色的大蝴蝶结是琪琪的标识表记标帜。她从小发展在魔女家庭,长大了也要完成自身的魔女修行。于是刚满十三岁的她离开了家,踏上了修行的旅途。作为宫崎骏知名作品的副角,琪琪自身在日本就具备相当的知名度,并且魔女的身份在万圣节也十分应景。

日媒调查万圣节最想COS的女性动漫角色 雷姆登顶

上个月才完毕第2季动画的《我的俊杰学院》里的女性脚色耳郎响喷鼻香在这次投票中取得了第3名。她是一年A班的学生,有着死鱼眼和超长耳垂。她的耳垂可以酿成耳机线插到墙壁、地面或其他处所,然后将自身的心跳放大后对仇人进行侵陵。她的外形极度有特色,在榜上打败浩繁知名脚色,若干令人有些不测。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Fate:中Saber、远坂凛、间桐樱你最想娶谁? 下一篇:萌度爆表!点兔:剧场版前三周观影特典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