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单行本合集将于作者忌日发售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单行本合集将于作者忌日发售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是由日本漫画家武田日向作画,最初在《Dragon Age Pur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后被SATELIGHT改编为动画,并于2011年7月开播。武田日向在往年1月不幸因病过世。据日媒报道,在来岁武田日向的一周年忌辰当天,官方将发售《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的单行本合集。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单行本合集将于作者忌日发售

武田日向是日本女性漫画家、富士见书房插画家。她是一名善于细节描写的实力派画师,而画风则是萝莉向作风。据日媒报道,在2018年1月9日、也即是武田日向的忌辰,官方将发售《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的单行本合集《合本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memoire》。该合集除了会收录有揭橥在杂志上的内容外,还将收录良多原稿。今朝这本合集的预定已经开启了,感喜好的网友们可以存眷一下。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单行本合集将于作者忌日发售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19世纪后半叶,日本取销锁国政策,正热衷于东瀛文化。而此时的欧洲也周到地欢送着拥有特殊价钱不雅观的日本文化。这个时期也是人事物激烈更迭的近代化过分期。在半世纪前曾光景一时的商铺街“国王的长廊”也因落伍于时期潮水,正面对关门的危急。就在这种环境下,一名来自日本的萝莉来到了这个充溢魅力的法国。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异国迷路的十字路口

上一篇:值得期待!剧场版牙狼:追加两名新演员 下一篇:齐藤壮马加盟 推理要在晚餐后:朗读剧声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