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新坑!漫画偶像大师 SideM:开启新连载

开新坑!漫画偶像大师 SideM:开启新连载

对于系列作品的粉丝而言,每增加一部作品就相当于开了个新坑,不外明知是坑粉丝们还会跳进去。近日,偶像巨匠官网宣布漫画《偶像巨匠 SideM》将在《电击魔王》2017年12月号上开启新连载。

开新坑!漫画《偶像大师 SideM》开启新连载

新漫画名为《偶像巨匠SideM Struggle Heart》(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ストラグルハート),将从10月27日发售的《电击魔王》2017年12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被建筑人叫来会见的“THE 虎牙道”和“Beit”两个组合听到任务内容后极度惊奇,由于任务竟然是赌上音乐剧出演权的生活选拔……

开新坑!漫画《偶像大师 SideM》开启新连载

《偶像巨匠 SideM》是以“THE IDOLM@STER”的世界不雅观为主题的手机平台的交际游戏。由NBGI与altplus奇特建筑,基于MOBAGE平台的一款个体向手机交际游戏,与《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属于统一平台。由A-1 Pictures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10月7日起每周六开播。动画告诉了被开掘而沉积到那里的男性偶像们。前状师、前外科大夫、前遨游飞翔员——拥有各类各式的前职业,胸中各怀设法主意而转职为偶像的他们,以顶级偶像为方针,向着胡想编织而成的新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和老公一起睡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与酒店联动公开 下一篇:口碑爆炸 雷神3:公开口碑版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