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开机了!毒液:开机导演晒照庆祝

终于开机了!毒液:开机导演晒照庆祝

自从《蜘蛛侠:俊杰回来》取得了大顺遂之后,索尼就对自身的设想中的蜘蛛侠片子宇宙愈加有决心信念了。尽量第一部反派片子《毒液》由于各类各式的因由几回再三推迟开拍。然则在昨天,导演终于在自身的交际账号上晒出了一张片场照并宣布片子正式开拍啦。

终于开机了!《毒液》开机导演晒照庆祝

在导演鲁本·弗雷斯切黑暗的这张片场照下面还打上了片子《毒液》的TAG。据悉,在这部片子当中将由汤姆·哈迪扮演男副角毒液,珍妮·斯雷特、斯考特·汉泽等浩繁明星都将加入这部片子的演出。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对于这部片子极度等候,然则也有一局部网友以为若何失落去了蜘蛛侠这个敌手,毒液这个脚色是不是会变得没有那么超卓了。“终于开拍了,索尼这是对准了想赚大钱啊。”“其实良多人会知道毒液也是由于蜘蛛侠吧,感觉独立片子会有点怪怪的。”“我仍旧更等候女性反派拉。”

终于开机了!《毒液》开机导演晒照庆祝

终于开机了!《毒液》开机导演晒照庆祝

毒液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等反派,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切实其实以液体状的形式浮现。它须要与一个宿主连系才能生活,并能付与宿主弱小的力气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连系,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毒液曾经的宿主包罗死侍(第一个宿主)、蜘蛛侠彼得·帕克、蝎王麦克·加根盖尔等。最驰誉的宿主莫过于埃迪·布洛克(Eddie Brock),他在2007年片子《蜘蛛侠3》初度登场,由托弗·戈瑞斯扮演。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在这世界的角落:荣获第19届富川国际电影节大奖 下一篇:会是什么风格?迈克尔·贝将执导爱探险的朵拉: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