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政委真美!URAHARA:主役声优COS成角色

政委真美!URAHARA:主役声优COS成角色

而今的声优COS成自身扮演的脚色出席举止已经是比拟常见的任务了,然则美男声优的COS是若何都看不足的。近日,电视动画《URAHARA》的主役声优上坂堇、春奈露娜、石见舞菜喷鼻香在生放送中COS成对应脚色,粉丝们赶紧来PRPR吧。

政委真美!《URAHARA》主役声优COS成角色

在电视动画《URAHARA》中,知名歌手春奈露娜初度为动画配音,在剧中扮演须藤璃都。连年来人气实足的美男声优上坂堇扮演的脚色是黑子真理。当然往年才动画出道,然则已经有不少主役脚色的石见舞菜喷鼻香扮演的脚色是绵?琴子。

政委真美!《URAHARA》主役声优COS成角色

政委真美!《URAHARA》主役声优COS成角色

政委真美!《URAHARA》主役声优COS成角色

电视动画《URAHARA》改编自帕特里克·马西亚斯在美国Crunchyroll上连载的插画小说《PARK:HARAJUKU Crisis Team!》,动画由黑组和EMT SQUARED奇特建筑。故事发生的舞台——原宿是集文化、时尚、可爱于一身的街道。璃都、真理、琴子三位女高中生,在这条街道上开展了名为“PARK”的时代限止商铺。某天,宇宙人来到地球,将人类创造的文化夺走了。一位自称为美沙的不成思议少女浮现。为了警备最喜欢的原宿,三名女生挺身而出。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如今的航海王:你还有动力追下去吗? 下一篇:原作者监修的崭新故事!苍天之拳:明年4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