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使的巫女:手游世界观介绍视频公开 开放提前注册

刀使的巫女:手游世界观介绍视频公开 开放提前注册

由Studio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刀使的巫女(原名:刀使ノ巫女)》将于2018年1月开播,依照该动画建筑的手机游戏《刀的使巫女 刻印闪灼的灯火(原名: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也预定于来岁上线。昨天(10月24日)官方黑暗了一段游戏的世界不雅观引见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世界観紹介PV 正在加载... < >

《刀使的巫女》手游世界观介绍视频公开 开放提前注册

这段手机游戏《刀的使巫女 刻印闪灼的灯火》的世界不雅观引见视频时长2分钟。视频一入手下手引见了此前官方黑暗过的荒魂、御刀、刀使等用语,然后引见了平城学馆、镰府女学院、绫巷子身手学舍、长川女学园、美浓关学院五所学校及分袂就读于这五所学校的脚色们。最后还能看到局部游戏画面。这部手游已于昨天枯萎死亡提前注册,而今提前注册可取得特典——三星卡卫藤可奈美。

《刀使的巫女》手游世界观介绍视频公开 开放提前注册

手机游戏《刀的使巫女 刻印闪灼的灯火》是一款由SQUARE ENIX公司启示的RPG游戏,预定于2018年登岸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负责动画脚色原案的しずまよしのり在该游戏中同样担负脚色原案,柳川和树负责配乐。对动画有喜好的粉丝也不要错过游戏哦。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舞台剧盛世!刀剑乱舞:舞台剧BD&DVD同获O榜第一 下一篇:下一个金刚狼?官方透露X-23个人电影筹备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