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形象还符合吗?本·门德尔森有望出演惊奇队长:反派角色

形象还符合吗?本·门德尔森有望出演惊奇队长:反派角色

尽量惊讶队长的小我片子还没有正式开拍,然则作为漫威片子宇宙的第一位女性超等俊杰,《惊讶队长》仍旧吸引了无数粉丝的视线。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本·门德尔森将有望在《惊讶队长》当中扮演斯库鲁族的首级。

形象还符合吗?本·门德尔森有望出演《惊奇队长》反派角色

说到本·门德尔森置信巨匠都不会觉得目生。他曾经出演过《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动物王国》等多部知名作品,网友们都对于他在《惊讶队长》当中的透露表现相当等候。由于在之前官方黑暗的《惊讶队长》视觉图当中可以看到斯库鲁族人的浮现,事先就有网友猜想究竟结果会由谁来出演这个大反派。不知道在巨匠心中,本·门德尔森符不吻合事先视觉图当中的形象呢?

形象还符合吗?本·门德尔森有望出演《惊奇队长》反派角色

形象还符合吗?本·门德尔森有望出演《惊奇队长》反派角色

《惊讶队长》是漫威旗下第一部以女性为副角的超等俊杰片子。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讶队长,现任惊讶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姑娘。卡罗尔·丹弗斯身世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仍旧个小女孩的时辰,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遨游飞翔器的升空进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完毕过盼望遨游。由于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参与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遨游的热爱。她从一名遨游飞翔员升职成空军谍报局职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恋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任务。在此时代,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讶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同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讶队长。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能在父母面前看的动画都有哪些呢 下一篇:银魂:JF2018先行商品公开 走光篇:ED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