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难兄难弟超可怜 雷神3:新画面公开

难兄难弟超可怜 雷神3:新画面公开

每次漫威的片子上映之前,粉丝的脸色都是简朴的,由于漫威片子真的在上映之前会黑暗大量的宣传物料。良多网友一边想要看这些预告,然则又惧怕预告泄漏了片子中的精彩局部。之前这个问题在《蜘蛛侠:俊杰回来》上映的时辰就曾经被良多网友拿出来谈判过了。此次《雷神3:诸神薄暮》又被浩繁网友质疑是不是放出了太多的预告。尽量网友们都在质疑,然则漫威官方应该是很快意自家的宣传手段。日前,官方又黑暗了新的预告。

难兄难弟超可怜 《雷神3》新画面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新画面当中浮现了之前由导演配音的石头怪,它也浮现在了仙人大战的现场,并且战斗力还不弱的样子。在洛基与女武神对阵的时辰,洛基被女武神秒杀。之后镜头一转到了角斗场,哥哥索尔也被绿巨人打飞,可以说长短常难兄难弟了。尽量预告过多被良多网友吐槽,然则事实上这部片子在北美的口碑相当不错。片子已经确定将于11月3日正式在内地上映,喜欢的小同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难兄难弟超可怜 《雷神3》新画面公开

难兄难弟超可怜 《雷神3》新画面公开

难兄难弟超可怜 《雷神3》新画面公开

难兄难弟超可怜 《雷神3》新画面公开

难兄难弟超可怜 《雷神3》新画面公开

《雷神3:诸神薄暮》告诉的是在《复仇者同盟2》开头飞走之后,托尔终于听到了来自阿斯加德的费事:洛基一直假扮着他们失落踪的父亲奥丁,但洛基治国相当懈怠,导致本被关押的海拉再度现身,并设想了一场大难,意图消灭天宫。初度和海拉对抗,托尔就被卷到了Sakaar,一颗野蛮星球,被迷人但险峻的‘宗师’所统治。隐居在Sakaar的瓦尔基里是个酗酒成性的强硬兵士,把雷神带到了宗师那里。他发现自身必需与光阴竞走才能赶回仙宫阻止诸神薄暮。异乡的消灭以及仙宫文明的落幕掌握在一个全新的超强强敌手里,她即是无情的死神海拉。然而他必需要在一场角斗赛中得胜才行,而他的敌手将是旧日复联同伴无敌浩克。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半人半机械设定超棒 正义联盟:公开钢骨特辑 下一篇:双手变白骨 寻梦环游记:新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