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经历过绝望吗?弱鸡在强者面前无计可施很有趣

你经历过绝望吗?弱鸡在强者面前无计可施很有趣

在动漫作品中接续会浮现实力差距巨大的单方战斗的场景。并且这种实力差距不是靠弱者开个回首杀,迸发个小宇宙,吼破嗓子就能抵偿的差距,而是无论若何做都无法战胜的敌手。近日,日宅透露表现这种战斗很幽默。

你经历过绝望吗?弱鸡在强者面前无计可施很有趣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并不是纯粹的秒杀,而是会给壮大的脚色透露表现的机遇,尽量完毕了也不留遗憾地努力过的范例。不外仍旧连万分之一失利的可能都不存在……这种对脚色的刻毒无情真是让人不能自休啊,具体的例子即是本周的《筋肉人》。

你经历过绝望吗?弱鸡在强者面前无计可施很有趣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死神/境·界》内中犹如也有这种场景。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回答2楼:

恋次VS黑哉的感觉啊,记得卍解后也醒目为力。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天上全国》的姐姐吗?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龙珠》里这种战斗就显得很LOW了。

你经历过绝望吗?弱鸡在强者面前无计可施很有趣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吗?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刀语》的姐姐也是超强的,仇人面临她都无计可施。

你经历过绝望吗?弱鸡在强者面前无计可施很有趣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琦玉VS波罗斯的感觉吗?

你经历过绝望吗?弱鸡在强者面前无计可施很有趣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回答9楼:

西崽公是那种绝望个体的强的范例比拟少呢,路飞VS乌索普的时辰也很令人揪心。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我爱罗VS李。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比来看《悠长持有者2》的时辰感觉阿谁作者很喜欢强到爆的仇人呢。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我喜欢弱者还没有放出必杀就完毕了,然后在思索“若何运用那招的话……”的时辰,能人也展现出了对抗的手段的场景。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回答17楼:

就算用了那招也没用啊……很不错呢,能讲述我作品名吗?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跟游戏内中的必败战斗(剧情杀)有什么差异吗?

4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回答18楼:

西崽公输了之后总会有复仇的时辰,剧情杀只是一种组织,没什么令人惊艳的感觉。

1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让我想起了加藤清澄VS多里安的战斗了,效果多里安的感觉即是10000的HP增添到了9900的样子。

你经历过绝望吗?弱鸡在强者面前无计可施很有趣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大体你会喜欢《境地触发者》吧,男副角弱鸡得不成。

3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我更喜欢弱小的脚色在更弱小的脚色面前无计可施的样子。

4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第一神拳》的一步被揉虐的次数比拟多呢。

4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10/24(火)

西崽公成为挑战者的范例应该是《光速跑者21号》的泥门恶魔蝙蝠队VS夕照勇士队的感觉。

你经历过绝望吗?弱鸡在强者面前无计可施很有趣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神异闻录5:推出终极版游戏 将增加新难度 下一篇:Fate:粉丝怒批京紫:女主抄袭Saber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