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山刚昌作息表曝光 忙里偷闲玩舰队收藏:

青山刚昌作息表曝光 忙里偷闲玩舰队收藏:

《青山刚昌30周年数读书》已于10月18日发售,该书中有大量与青山刚昌本人及作品的谍报。日前日本网友晒出了书中总结的青山刚昌作息表,再次引起存眷。

青山刚昌作息表曝光 忙里偷闲玩《舰队收藏》

依照网友曝光的《青山刚昌30周年数读书》中关于青山刚昌作息表的内容页面透露表现,青山刚昌的作息分为稿本日和作画日。稿本日一周里大约有3天。在稿本日里青山刚昌从早上8点睡到下昼2点,下昼2点到6点则是他的私家光阴,这是一周里仅有的短暂的私家光阴,他会用来玩《舰队珍藏》。下昼6点至深夜12点又是睡觉光阴,若何《舰队珍藏》有举止,他就会摒弃补觉陷溺于游戏。深夜12点至第二天晚上8点则是画稿本的光阴。青山刚昌在画稿本时会不开电视,在无声的状态下默默地画。1天里只吃2餐(个中1一餐是沙拉),不若何用饭。

作画日一周里约有5天。下昼2点至2点15分起床,然后点一碗冷的油渣麦面吃,只用15分钟完事。2点15分至早晨7点是作画光阴,7点至7点15分则是晚饭光阴,早晨吃的是炸猪排咖喱。7点15分至凌晨1点45分是作画光阴,在作画时他会看棒球、推理电视剧或者之前看过的片子。凌晨1点25至2点是用饭光阴,让助手去买沙拉,15分钟吃完。2点至2点30分会小睡半小时,若何很忙的时辰会消除睡觉光阴,继续作画。2点30至上午11点是作画光阴,11点至下昼2点是睡觉光阴,睡在事务所的卧室,助手也会小睡一下。

青山刚昌作息表曝光 忙里偷闲玩《舰队收藏》

青山刚昌作息表的这份作息表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存眷和热议:“原本有名的漫画家是这样作息的,切实其实太恐怖了,这样生怕会短折吧!”“这么忙尚有光阴玩《舰队珍藏》,真是会忙里偷闲。”“这样的作息表基础没无意间接触新事物吧,感觉灵感会慢慢枯萎死亡。”“明明是周刊连载,稿本和作画加起来要花8天,这是若何遇上进度的?”“富坚看到这个作息表会笑着说:‘真是辛苦呢!’”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Fate:粉丝怒批京紫:女主抄袭Saber引热议 下一篇:辩论!明日香到底喜欢加持还是碇真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