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宝石之国:作者市川春子将推出画集 11月发售

宝石之国:作者市川春子将推出画集 11月发售

依照市川春子创作的漫画作品《宝石之国》改编的TV动画今朝正在热播,迩来话题度接续攀升,是秋季番中颇为热点的动画之一。日前《宝石之国》原作漫画的作者市川春子也宣布将推出画集。

《宝石之国》作者市川春子将推出画集 11月发售

依照感慨最新黑暗的谍报,漫画家市川春子的画集名为《爱的假晶》,预定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与《宝石之国》漫画第8卷同日发售。画集中将收录《虫与歌》《宝石之国》以及市川春子的其他作品的插画,记实市川春子十年绘画生活的轨迹。其它,该画集中还预定收录各类初度黑暗的稿本图及创意画。该画集将由市川春子亲自负责装订、形成和文本设想,并且所有的插画乡村附上作者的评论。该画集为A4尺寸,总共128页,售价为不含税2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8元),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宝石之国》作者市川春子将推出画集 11月发售

日本漫画家市川春子2006年凭仗短篇漫画《虫与歌》取得Afternoon四时奖2006年夏之四时大奖而作为漫画家出道,2007年在讲谈社旗下杂志《月刊Afternoon》登载多篇短篇漫画,2009年11月20日初度出书短篇集单行本《虫与歌》。2010年《虫与歌》取得了第十四届手冢治虫文化奖重生奖,2012年入手下手连载首部长篇漫画《宝石之国》至今。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宝石宠物Tinkle》《宝石宠物MagicalChange》《宝石宠物SunShine》《宝石宠物剧场版甜蜜舞蹈公主》《宝石宠物 Happiness

上一篇:短暂的温情 制裁者: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不算很贵!航海王:20周年联动手表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