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月番学园奶爸:公开视觉图及PV等众多新情报

1月番学园奶爸:公开视觉图及PV等众多新情报

依照漫画家时计野针创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学园奶爸》将于2018年1月播出。昨天(10月23日)官方黑暗了动画的新视觉图、宣传PV以及追加声优和追加建筑职员等浩繁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アニメ「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ティザーPV 正在加载... < >

1月番《学园奶爸》公开视觉图及PV等众多新情报

漫画《学园奶爸》告诉了怙恃因空难离世的鹿岛龙一和弟弟虎太郎被森之宫学园的理事长收养。作为调换前提,龙一在成人前要去保姆室照顾孩子做奶爸,超萌又治愈的故事就此展开。在最新的视觉图中,动画里登场的重要脚色都有浮现。而PV中可以看到副角龙一入学成为男保姆后,跟(被)萌娃们嬉戏的场景,十分幽默可爱,动画令人等候。

TV动画《学园奶爸》由Brains Base建筑TV动画,森下柊圣担负导演,柿原优子负责系列形成,大泽美奈负责脚色设想,本山哲担负音响导演。曾为《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黄金拼图》等动画建筑后台音乐的川田瑠夏将担负该动画的配乐。声优威望方面,除了此前颁发的重要声优威望鹿岛龙一CV:西山宏太朗、鹿岛虎太郎CV:古木望狼谷隼CV:梅原裕一郎、狼谷鹰CV:三瓶由布子之外,官方还追加黑暗了7位脚色的声优,分袂为熊冢奇凛CV:小原好美、狸冢拓马CV:齐藤彩夏、狸冢数马CV:种崎敦美、猿渡美鸟CV:本渡枫、兔田义仁CV:前野智昭、犀川惠吾CV:小野大辅、森之宫羊子(理事长)CV:宫寺智子。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凸显神秘之感 妖猫传:公开人物海报 下一篇:熟悉的味道!兽娘:驼鹿监督公开新作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