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岛精二:经常去看喷子怎么黑自己的作品

水岛精二:经常去看喷子怎么黑自己的作品

若何巨匠看过《黑箱》的话,应该会记得片中的阿谁胖子导演木下诚一。实践上,这个脚色的原型即是知名导演水岛精二。这位曾经执导过《钢之炼金术师》《机动兵士高达00》等作品的人物近日却谈到了自身对网络喷子的见识,这也激起了良多存眷。

水岛精二:经常去看喷子怎么黑自己的作品

有岛国网友采办了《高达ACE》的12月号,然后将水岛精二的讲话分享到了网上。在谈到喷子的时辰,水岛透露表现:“喷子其实很幽默,他们那种不动头脑一样的应声专程锐利、专程快,很幽默。”“喷子大量出没自身就分析了巨匠对作品有良多的反馈,并且还会指出一些我没有注意到的任务,可以作为参考。”“被人喷了必然会不爽,而这样的怒气就会化为自身的动力。”“我抗侵陵能力很强,因此每每会上2ch。”其它他也透露表现没光阴把网上所有的信息都看一遍,而且也有些喷子纯挚是为了喷而喷的。

水岛精二:经常去看喷子怎么黑自己的作品

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应该是指《高达00》 的阿谁时辰吧,切实其实有不少喷子存在。”“导演心态真好啊,换了我估量就会直接跟那些喷子开战了。”“不外而今切实其实有良多人即是为了喷而喷,看着很烦。”关于业界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会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曝光银行黑幕!松岛菜菜子演监查役野崎修平: 下一篇:松坂桃李用眼神杀人!不能犯:海报与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