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坂桃李用眼神杀人!不能犯:海报与预告公开

松坂桃李用眼神杀人!不能犯:海报与预告公开

依照宫月新、神崎裕也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不克不及犯》将于2018年2月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今朝颁发了海报与预告片。由松坂桃李扮演的男副角宇相吹首犯下了多宗怪僻杀人案,警方却掌握不到他杀人的证据。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映画『不克不及犯』(2月1日(木)公開)本予告 正在加载... < >

松坂桃李用眼神杀人!《不能犯》海报与预告公开

海报中的宇相吹正(松坂桃李饰)眼神尖利,宣传翰墨是“人类真愚蠢啊。”而他手中拿着的是女刑警多田友子(泽尻绘里喷鼻香饰)、新人刑警百百濑麻雄(新田真剑佑饰)、原不良少年川端猛(间宫祥太朗饰)的卡片。而在预告片中,多宗怪僻长逝事变都与宇相吹正有关,多田友子与队友们也被他逼至绝境。

松坂桃李用眼神杀人!《不能犯》海报与预告公开

松坂桃李用眼神杀人!《不能犯》海报与预告公开

影片主题曲《愚人们》由二人男女摇滚组合GLIM SPANKY演唱,他们透露表现自身的身边老是充溢苍莽与着急,但每小我都是有这样的懊恼生活下来的。《不克不及犯》是在集英社《GRAND JUMP》上连载的漫画,在多起怪僻长逝案件现场都有浮现一个名为宇相吹正的良人,但没有人能证明他即是囚徒。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水岛精二:经常去看喷子怎么黑自己的作品 下一篇:中二癌?日本男怀疑父母被替换身体而变身锯人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