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二癌?日本男怀疑父母被替换身体而变身锯人魔

中二癌?日本男怀疑父母被替换身体而变身锯人魔

在动漫作品当中,我们有时会看到“调换身段”“人格转换”等方面的内容。不外只若何稍微有点知识的人,应该都知道这种任务在实践中是不会发生的。然而,近日在日本却浮现了一起惨剧:某个37岁的放工族用锯子对怙恃动手,今朝以杀人未遂的罪名被捕。

中二癌?日本男怀疑父母被替换身体而变身锯人魔

依照大阪府警方的传送,这名良人是外地一家公司的人员。他在10月23日凌晨4点旁边的时辰在家中对70岁的父亲以及67岁的母亲进行了针对脚部和头部的侵陵。该良人自身在5分钟之后打德律风报案,今朝两位白叟没有生命危险。而在谈到作案念头时,良人透露表现:“我的怙恃已经被别人调换了。总有一天,我也会被调换的。”

中二癌?日本男怀疑父母被替换身体而变身锯人魔

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都37岁了还没从中二病卒业啊……”“莫非寄生兽真的来到我们身边了?(笑)”“行了行了,知道你是在执行事情的间谍了,不外没有人会帮你脱罪。”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SP》《米诺的中二青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上一篇:松坂桃李用眼神杀人!不能犯:海报与预告公开 下一篇:原来如此!美少女战士:夜礼服假面原型是怪盗基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