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超:第11卷蓝光套装详情公开 引发完结猜测

龙珠超:第11卷蓝光套装详情公开 引发完结猜测

由鸟山明亲自负责故事原案的原创动画《龙珠超》日前黑暗了第11卷蓝光套装的发售详情,然而该套装收录的动画集数却引起了粉丝猜想该动画将于3月了却。

《龙珠超》第11卷蓝光套装详情公开 引发完结猜测

动画《龙珠超》的第11卷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7月3日发售,售价为1641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85元)。该套装中将收录TV动画第121集至第133集,共收录13集动画。而此前《龙珠超》的蓝光套装中每卷收录的动画集数为12集,此次倏忽多出的1集也被良多日宅看做了却的象征。并且有日宅推算第133集播出的光阴应该是18年的3月25日,恰恰是一个季度完毕的时代。《龙珠超》能否真的如网友猜想的将于来岁3月了却,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龙珠超》第11卷蓝光套装详情公开 引发完结猜测

《龙珠超》将要了却的说法也引起了网友的存眷和热议:“尚有5个月吗?我是挺希望《龙珠超》了却的,快点入手下手新系列吧。”“而今的《宇宙生活篇》确切太诡异了,早点了却也好,不想再看《龙珠超》了。”“说不定来岁3月只是《宇宙生活篇》了却,也即是力之大会尚有五个月……”“新系列就做《关于我更生为雅木茶这件事》吧!”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Z(粤)》《七龙珠剧场版》《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七龙珠改》《九龙珠

上一篇:水濑祈第5张单曲封面及歌曲情报公开 下一篇:恭喜!漫改电影羊之木:获釜山国际电影节大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