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狗狗日、美臀日?日本在11月最多奇葩节日

狗狗日、美臀日?日本在11月最多奇葩节日

与传统节日相比,新兴的节日越来越多。商家则巴不得天天过节,这样就可以勾引巨匠使劲掏钱。11月快到了,日本也将迎来一大堆奇葩节日。中国11月11日的王老五骗子节已沦为买买节,日本则在11月1日过狗狗日,11月2日是利剑裤袜日,11月3日是妥善临蓐日,11月4日是美臀日,11月5日是好男子汉大丈夫日,11月6日是瑞士卷日。之后尚有遗嘱日和肉肉日。

狗狗日、美臀日?日本在11月最多奇葩节日

每逢到了这些节日,岛国年老人就会在网上猖狂晒自身,绘师们也也是相当劳碌,究竟利剑裤袜与美臀这两个环节词都能让他们展开各类脑洞。至于美臀日更朴实,光是11月就有三次美臀日,分袂是11月4日、11月12日以及11月30日,都是依照日期读音而让人们产生对屁屁的执着。有这么多的节日,岛国年老人也在做着各类筹备。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美臀日是我的生日。”“11月是屁屁月吗?”“我而今都搞不清是什么节日了。”“为什么会有遗嘱日?”“这都是为了让你掏钱而搞出来的留念日。”“5月和菊花有关,很危险。”“写遗嘱是很主要的。”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依旧是四部!动画之卵2018第一弹PV公开 下一篇:女神陪你过圣诞!亚丝娜和诗乃圣诞装周边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