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瞬间换装好酷炫 雷神3:新片段公开

瞬间换装好酷炫 雷神3:新片段公开

作为漫威第三阶段的主要作品,《雷神3:诸神薄暮》岂论是锤哥剪失落长发回是绿巨人不测被充军都吸引了巨匠的存眷。此前在北美某知名购票网站的票选当中,《雷神3:诸神薄暮》获选了北美不雅观众票选的最等候秋季片子的第一名。除此之外,《雷神3》在烂番茄上的评价也相当不错,取得了49陈旧1烂,陈旧度98%的好评。可以说这部片子在海皮相众的心中评分相当高了。日前,官方又黑暗了新的宣传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HOR RAGNAROK Odin Trailer NEW (2017) Superhero Movie HD 正在加载... < >

瞬间换装好酷炫 《雷神3》新片段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新电视宣传片当中,锤哥的饰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洛基饰演者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一起浮现,不外锤哥仍旧穿的便衣。当锤哥拿起锤子之后,当即就换上了自身的战衣。在之后的片断当中,奥丁也有背影出镜。

瞬间换装好酷炫 《雷神3》新片段公开

瞬间换装好酷炫 《雷神3》新片段公开

瞬间换装好酷炫 《雷神3》新片段公开

《雷神3:诸神薄暮》告诉了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的事变完毕后,雷神回到仙宫才知道误事出事了。邪神洛基假扮失落踪的父王“奥丁”去拾掇整个阿斯加德,然而因为洛基拾掇分散,导致被囚禁的死神海拉(影后凯特·布兰切特饰)逃脱。托尔和海拉的初度对战以失落败了却,导致他被丢到了一个野蛮的星球:萨卡。萨卡星球由一个险峻的宗师统治。到了萨卡星球后,托尔被女武神瓦尔基里(泰莎·汤普森饰)带去见了宗师。所幸托尔在萨卡星球比拟受欢送,然则这也甚至他被迫成为角斗士,并丢失落了喵喵锤,还被剪成短发。而在萨卡星球上,最受欢送的角斗士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透露表现,《雷神3》中绿巨人的脚色会有较大旋转,作为萨卡星球中最锐利的角斗士,浩克感觉自身像个神。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那一瞬间的光芒

上一篇:我哭了!香菜谈3月的狮子:的配音故事 下一篇:果然是牛姐!玛丽亚·凯莉为圣诞星:演唱主题曲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