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谢耳朵力荐!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公开谢耳朵配音片段

谢耳朵力荐!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公开谢耳朵配音片段

每年万圣节前后良多知名美国动画或者电视剧乡村推出呼应的专程篇。之前外国媒体曾经报道过CBS将会建筑一集《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专程动画的动态,日前官方又黑暗了一则建筑特辑。在此次的建筑特辑当中为动画中男副角配音的吉姆·帕森斯也谈到了自身对于万圣节以及迈克尔·杰克逊的一些回首。

谢耳朵力荐!《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公开谢耳朵配音片段

在此次的动画当中,吉姆·杰森斯将为动画中的南瓜稻草人配音。在之前黑暗的预告当中也浮现了稻草人跳迈克尔·杰克逊的跳舞举措的画面。在此次的特辑当中,吉姆·杰森斯谈到自身最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一首歌是《Human Nature》。当建筑方找到吉姆·杰森斯的时辰,他当即就许诺了配音的邀约。由于在此次的动画当中从头至尾乡村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音乐。并且在动画当中还将会有迈克尔·杰克逊的动画形象登场为巨匠献上精彩的劲歌热舞。吉姆·杰森斯还谈到了自身在加入一次生日派对的时辰看到迈克尔·杰克逊的MV,给他留下了极度深刻的印象。

谢耳朵力荐!《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公开谢耳朵配音片段

谢耳朵力荐!《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公开谢耳朵配音片段

谢耳朵力荐!《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公开谢耳朵配音片段

《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告诉的少年文森特与少女维多利亚在万圣节前夕“不测”重逢,并与一条叫做名叫伊卡博德的小狗前去位于杰克逊街777号的奇奥酒店“此处酒店”里冒险。当他们进入酒店内后,文森特和维多利亚便踏上一次不测、奇幻、小我发现的探险进程。在此次的专程动画当中除了有MJ的音乐之外,尚有浩繁大牌演员加盟为动画中的脚色配音。包罗在《生产大爆炸》当中有极度精彩透露表现的吉姆·帕森斯和莱纳德的妈妈克里斯汀·芭伦斯基,并且刘玉玲、卢卡斯·提尔等浩繁明星也会加盟。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是牛姐!玛丽亚·凯莉为圣诞星:演唱主题曲公开 下一篇:百变男演员 帕丁顿熊2:新角色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