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G酷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预告公开

CG酷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预告公开

连年来漫改真人的片子越来越多,不外大大都都是芳华爱情作品。战斗题材的邹平用上殊效后往往资本颇高,而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在前期便把殊效宣传了一番。因为本作将在美国提前日本半个月首映,今日(10月23日),华纳兄弟黑暗了英文预告。殊效看起来切实其实不错,不外不知道在美国这个殊效大国面前是否取得供认。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CG酷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预告黑暗 正在加载... < >

CG酷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预告公开

真人片子《钢之炼金术师》将于12月1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同时本作将提前日本半个月,在美国纽约举办的“Anime NYC powered by Crunchyroll”上作为落幕片子首映。《钢之炼金术师》是漫画家荒川弘的代表作,曾两次被改编成电视动画。真人片子版将由山田凉介主演。

《钢之炼金术师》后台设定在炼金术相当发家的世界。爱德华·艾尔利和他的弟弟阿尔冯斯十分思念丧生的母亲,为了再次见到母亲的浅笑,而进行炼金术中最大的隐讳——人体炼成,即将死者重生的炼成术。可是由于炼成失落败时的反弹效应,爱德支出了“畅达费”左脚、阿尔则失落去全身。为救回弟弟,爱德捐躯自身的右臂作为价值,将弟弟的魂魄固定在一副铠甲上,失落去的右臂和左腿由钢制义肢“机器铠”来替代。因此在得到国度炼金术师资格时、大总统给以“钢”的称说,人们称之为“钢之炼金术师”。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骑士全明星!假面骑士平成世代FINAL:预告公开 下一篇:皇帝圣印战记:公开新视觉图及PV等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