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乐长胡子!SPYAIR乐队的万圣节装是银魂:

神乐长胡子!SPYAIR乐队的万圣节装是银魂:

摇滚乐队SPYAIR曾为《银魂》《死神/境·界》《排球少年》《超凡蜘蛛侠》等作品演唱主题曲,歌曲极具迸发力,一听就让人打鸡血。他们的歌曲多次刷上公信榜前十位,也曾经在武道馆开演唱会。比来他们在网上晒出往年万圣节COS的作品,没想到竟然是之前协作过的《银魂》。

神乐长胡子!SPYAIR乐队的万圣节装是《银魂》

《银魂》真人片子在往年上映,中日票房都得到了喜人的造诣。此次SPYAIR乐队成员COS《银魂》取得了网友们的强烈围不雅观。银时变得更年老帅气,新八的形象中规中矩。亮点是一左一右的神乐与伊丽莎黑,神乐长胡子了,从上到下披发着鄙陋的气味。伊丽莎黑则像被辐射照过一样,变瘦了。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爱的乐队和爱的番。”“银桑颜值在线,其他人喵喵喵?”“对银他妈爱得深邃深挚啊。”“阿谁傻黑又是若何回事?”“惊得我片晌叫不入迷乐的名字。”“池甜甜的银桑很帅气,然则神乐嗯嗯嗯?”“神乐略销魂。”“毫无违和感。”“槽点有点多。”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闪乱神乐》《御神乐学园组曲

上一篇:岛国哪种方言最帅 京都排第一 下一篇:X档案:比二次元还二次元的超短刘海妹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