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养家不易!日本漫画家画福利却遭全家批判

养家不易!日本漫画家画福利却遭全家批判

对动漫迷、尤其是一些老司机而言,看作品时老是缺少不了福利的。然则漫画家究竟也是人,总要面临着各方的舆论压力。对此,一名漫画家就以手绘的体式格局,告诉了自身由于画福利而承受家人批判的妙闻。

养家不易!日本漫画家画福利却遭全家批判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之前他画了一些稍微带点福利的作品,效果举家都在谴责他“小孩子没方法安心地看了”“为什么偏偏是爸爸要画这种器械啊”“我不要被配头吐槽”等等,弄得他也长短常尴尬。

养家不易!日本漫画家画福利却遭全家批判

还好,开初又接办了跟《精灵宝可梦》有关的任务,于是乎家人的立场一会儿就变好了,整个家里也就回复复兴了和平,可以说是可喜可贺。

不外这副漫画在网上传达之后,却激起了不少日本网友的吐槽:“这家人也不想想是靠谁养活的啊……”“这就有点过渡了,漫画家始终也只是任务吧。”“若何依照这个逻辑的话,生怕鸟山明、尾田荣一郎、岸本齐史都没方法成亲了吧(笑)。”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千反田第二!日媒评选“动漫里的清纯大小姐” 下一篇:又搞事!BanG Dream!官方又出现低级错误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