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桥本环奈在齐木楠雄:见面会谈鼻毛问题

桥本环奈在齐木楠雄:见面会谈鼻毛问题

被誉为“千年美少女”的桥本环奈连年来入手下手屡次出演各类各式的漫改真人版作品了。在此前的时辰,良多人都看过了她出演的神乐。而而今《齐木楠雄的磨难》真人版也已经上映,而桥本在个中出演的是校园偶像照桥心美。近日,官方举行了首映日晤面会举止,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桥本环奈在《齐木楠雄》见面会谈鼻毛问题

本次的晤面会约请到了福田雄一导演,以及桥本环奈、山崎圣人、新井浩文、吉泽亮、笠原秀幸、贺来圣人等贵客加入。桥本在作品当中出演的是腹利剑美少女照桥,也是作品的女副角。而对此福田导演击节称赏地透露表现:“这已经超越女性悲剧演员的范围了,这即是桥本环奈秀了。”而在作品当中,会有对桥本长大嘴巴的样子进行特写的镜头,对此她本人却是很不安地问道:“这样没问题吗?”而福田导演笑着回:“我们会用CG,把该取消的处所给取消的。”这反而让桥本觉得愈加不安了。

实践上在此前《银魂》(同样为福田导演作品)当中,桥本就有挖鼻子的镜头,效果在网络上激起了热议。而桥本就提到:“此次生怕又会被写到新闻里吧,像是嘴巴啦、鼻孔啦之类的。”可是福田随即吐槽说:“之前你说看了新闻之后,才第一次发现自身有鼻毛,这都什么傻话啊。这究竟算是哪门子的偶像言论啊。”两人之间接续有搞笑的互动,看起来切实其实像是在说相声一样。而本次的举止也在热萧索闹的空气当中落下了帷幕。至于《齐木楠雄的磨难》真人版的后续透露表现,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意外带感!神木隆之介COS哈利波特 下一篇:画风不同也很赞!点兔:短篇集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