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Apocrypha:第1卷及特典小说封面公开

Fate/Apocrypha:第1卷及特典小说封面公开

由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Fate/Apocrypha》将于2017年12月27日发售蓝光套装第1卷,今日(10月22日)官方黑暗了该套装的包装图插画以及特典小说的封面。

《Fate/Apocrypha》第1卷及特典小说封面公开

TV动画《Fate/Apocrypha》的蓝光套装第1卷的包装封面图将由原作插画师近卫乙嗣全新绘制,今日该封面取得了黑暗,图中纠集了多位动画中的主要脚色,相当惹人注目。其它,套装的完全生活限止版将附带大量特典,包罗原作者东出佑一新创作的小说,该小说封面今日也取得了黑暗,其它尚有原声音乐CD、收录访谈及设定质料的小册子等。该套装售价为不含税3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80元),粉丝们不容错过。

《Fate/Apocrypha》第1卷及特典小说封面公开

(《Fate/Apocrypha》的蓝光套装第1卷包装封面)

《Fate/Apocrypha》第1卷及特典小说封面公开

(《Fate/Apocrypha》的蓝光套装第1卷特典小说封面)

《Fate/Apocrypha》动画由A-1 Picture公司建筑,由执导过TV动画《Charlotte》的浅井义之担负导演,执笔原作小说的作者东出佑一郎负责动画的系列形成,其它还纠集了极度豪华的声优威望。故事将以东欧区域卫舞台,展开一场前所未见的弱小的“圣杯大战”,浮现出与《Fate/stay night》《Fate/Zero》这两部作品完全纷歧样的全新的Fate世界。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赶忙珍藏蓝光套装吧,并且还可以依照你喜欢的商号特典选择采办商号哦。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钢之炼金术师FA粤》《FateStayNight》《Fantasista Doll

上一篇:路哥英雄救美?实力至上:最新卷插图曝光 下一篇:我能吃一辈子 盘点专情某种食物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