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另类时尚?浪川大辅最新宣传照扣错扣子引热议

另类时尚?浪川大辅最新宣传照扣错扣子引热议

浪川大辅与吉野裕行两位知名日本男声优结成的“Uncle Bomb”组合将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该组合的第3张专辑《No Way, But》,昨天(10月21日)两位声优为该专辑拍摄的宣传照黑暗,然而浪川大辅的衣服扣子却成了存眷中心。

另类时尚?浪川大辅最新宣传照扣错扣子引热议

“Uncle Bomb”组合的迷你专辑《No Way, But》预定收录6首歌曲,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发售,初回限止盘售价为不含税31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6元),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元)。昨天,刊行该专辑的唱片公司Kiramune的官网主页更新了“Uncle Bomb”组合的新专辑发售宣传照,浪川大辅与吉野裕行两位声优在一起的宣传照被放在版头,然而在这张宣传照中可以看到浪川大辅的外衣扣子显着扣错位了,看起来专程显眼,这张照片一更新,很快就有网友发现了问题,引起存眷。

另类时尚?浪川大辅最新宣传照扣错扣子引热议

网友热议道:“浪川桑这是有心的吗?仍旧这张图从拍摄到完成都没人发现有问题?”“作为强逼症看到这样扣扣子的体式格局好想帮他解开重扣啊!”“你们不懂了吧!这叫做最尖真个时尚!你们这些土鳖若何美意思在这里评论!”“这个扣子任何一小我都能看出问题吧?官方是有心用这个扣子做卖点吗?”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认为最好听的二次元名字是哪个呢 下一篇:恶魔高校D×D:第4季大量新情报公开 明年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