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团长本人无误HYDE变身全职猎人:库洛洛引关注

团长本人无误HYDE变身全职猎人:库洛洛引关注

昨天(10月21日)有彩虹乐队主唱HYDE与K.A.Z.形成的摇滚乐队VAMPS举行了演唱会“AMPS LIVE 2017 UNDERWORLD”的首日演出,演出中HYDE变身为知名漫画《全职猎人》中的人气脚色库洛洛引起存眷和热议。

团长本人无误HYDE变身《全职猎人》库洛洛引关注

昨天是VAMPS乐队在北美和南美举行了巡回演唱会后初度在日本国内举办公演。在该演唱会前就有事前见告称HYDE将会在演出中以限止造型登场。演唱会正式举办后,粉丝们惊喜的发现,这次演唱会HYDE的限止造型竟是富坚义博创作的知名漫画《全职猎人》中的人气脚色库洛洛的造型,并且HYDE的库洛洛造型还原度极度高,切实其实就像漫画里走出来的活生生的人物。

团长本人无误HYDE变身《全职猎人》库洛洛引关注

团长本人无误HYDE变身《全职猎人》库洛洛引关注

团长本人无误HYDE变身《全职猎人》库洛洛引关注

HYDE在演唱会中的库洛洛造型也很快引起了浩繁粉丝和网友的存眷和热议,评论道:“这个即是富坚漫画里的库洛洛吧?欠好啦,漫画里的脚色居然从漫画里走出来了!”“哇啊!这完全即是活生生的团长啊,我从以前就觉得HYDE很有库洛洛的气质了。”“若何HYDE身高够高的话,即是完美的库洛洛了,有点惋惜。”“看了HYDE的这个造型,我想把《全职猎人》再从新看一遍!”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航海王:仅第二 信长协奏曲:人气急升 下一篇:棱镜少男:最新剧场版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