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棱镜少男:最新剧场版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棱镜少男:最新剧场版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棱镜少男》系列推出的最新动画片子《棱镜少男-PRIDE the HERO-》于往年6月10日在日本上映,并得到了6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00万元)票房和不雅观影人数34万人的好造诣,昨天(10月21日)该片子黑暗了光碟发售详情。

《棱镜少男》最新剧场版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片子《棱镜少男-PRIDE the HERO-》将发售蓝光和DVD光碟,并分为速水广棱镜王王位戴冠留念套装初重生产限止版、初重生产特装版和但凡版发售,发售日期为2018年1月26日。速水广棱镜王王位戴冠留念套装初回限止版中将收录该剧院版举行的举止及舞台晤面会的片断作为映像特典,还将附送收录了速水广王位戴冠留言等内容的CD。速水广棱镜王王位戴冠留念套装初回限止版蓝光售价为194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66元),DVD价为183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02元);初重生产特装版蓝光售价为129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78元),DVD价为118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13元);但凡版蓝光售价为73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1元),DVD价为626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6元)。

《棱镜少男-PRIDE the HERO-》的故事以4年一度的“PRISM KING CUP”为后台,告诉了性情互异的男生们为争夺次世代棱镜之星宝座,努力成为让女孩心跳不已的“PRISM KING”而面临各类艰苦和考验。动画由菱田正和担负导演,青叶让负责脚本,松浦麻衣负责脚色设想。声优方面更是纠集了柿原彻也、前野智昭、增田俊树、寺岛惇太、齐藤壮马、畠中祐、八代拓、五十岚雅、永冢拓马、内田雄马、三木真一郎、苍井翔太、武内骏辅、关翘楚、森久保祥太郎、浪川大辅等浩繁知名男声优,威望无比豪华。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团长本人无误HYDE变身全职猎人:库洛洛引关注 下一篇:渐入佳境?看导演跟声优怎么谈WUG:新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