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2:第5卷光碟封面详情公开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2:第5卷光碟封面详情公开

在昨天(10月21日)的“富士见Fantasia文库大感谢感动祭”中举行人气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的舞台举止,举止中黑暗了《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动画的第5卷光碟的封面,比拟令人遗憾的是举止中没有新的动画谍报揭橥。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2》第5卷光碟封面详情公开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动画的第5卷光碟中将收录TV动画第8集和第9集,封面插图由深崎暮人全新绘制,图中可谓浓缩了第2季第8集动画的所有精髓。第5卷的完全生活限止版中还将附赠收录了原作者丸户史明新创作小说的小册子以及特典CD,本卷的特典CD中收录的是波岛出海(CV:赤崎千夏)演唱的歌曲《true my heart》。第5卷的完全生活限止版蓝光碟售价为75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54元),完全生活限止版DVD售价为64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9元),预定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TV动画改编自脚本作家丸户史明创作、知名画师深崎暮人插画的轻小说,2015年1月至3月播出第1季动画,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由A-1 Pictures公司负责建筑动画,龟井干太担负导演,作者丸户史明亲自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脚色设想则由高濑智章完成。声优威望为安艺伦也CV:松冈祯丞、加藤惠CV:安野希世乃、泽村·史宾瑟·英梨梨CV:大西沙织、霞之丘诗羽CV:茅野爱衣、波岛出海CV:赤崎千夏、冰堂美智留CV:矢作纱友里、波岛伊织CV:柿原彻也。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上一篇:又是妹控我喜欢的妹妹但不是妹妹: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值得期待!茅原实里将演唱“人类圣经”片尾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