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约而至!学园孤岛:漫画连载将于12月再开

如约而至!学园孤岛:漫画连载将于12月再开

由海纲纪光创作、千叶サドル作画的漫画《学园孤岛》于2015年被改编为TV动画,成为热点话题。原作漫画于往年6月尾宣布休刊,昨天(10月21日)传出新动态,《学园孤岛》漫画将于往年12月再开连载。

如约而至!《学园孤岛》漫画连载将于12月再开

《学园孤岛》是由海纲纪光创作、千叶サドル作画的季世题材漫画,2012年7月入手下手在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连载,今朝已出书9卷漫画单行本,系列刊行量打破200万册,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5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昨天《Manga Time Kirara》编辑部的官方推特揭橥了《学园孤岛》将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上再开连载的动态,此前《学园孤岛》在6月尾宣布休刊时,就透露表现将在年内再开,而今再开连载将准期而至,可喜可贺。《学园孤岛》至今仍旧没有建筑第2季TV动画的意向,等不及粉丝们无妨连续追漫画吧。

《学园孤岛》的故事告诉了“学园生产部”有4名住宿在学校的成员,她们分袂为空气制造者的由纪、喜爱铲子(?)的胡桃、率领着巨匠的悠里、靠得住的学妹美纪。4位成员在温顺的垂问慈姐的警备之下,早上起来拿面包干当早餐,在屋顶的菜园播种小西红柿,追着从房间里逃出来的小狗“太郎丸”跑遍整个学校……当然无意也会发生些不得了的任务,但巨匠一起生产的每一天仍旧充溢着康乐。然而,在这份看似幸福的日常下却潜伏着极为惨酷的实践。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值得期待!茅原实里将演唱“人类圣经”片尾曲 下一篇:求直播!日本将举办声优跨年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