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漂流武士:新作动画光碟发售情报及新角色公开

漂流武士:新作动画光碟发售情报及新角色公开

此前,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漂流甲士》的新作动画将以OVA的形式面世,并将发售光碟,今日(10月21)新作动画的光碟发售谍报以及追加脚色取得了黑暗。

《漂流武士》新作动画光碟发售情报及新角色公开

《漂流甲士》新作动画的光碟预定于2017年12月23日发售,特装限止版名为《GNXA-1877 DRIFTERS episode 13-14》,售价73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0元);但凡版名为《GNXA-1878 DRIFTERS 第 7 巻》,售价626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5元)。光碟中将收录第13集和第14集的内容,特装限止版将附带豪华特典,包罗原作者平野耕太新绘制插图的外壳、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中森良治新绘制的封面,特典映像《利剑王大人御乱心》、特典广播剧CD《街道篇》、收录漂流者方面的设定质料的72页小册子,其它还将赠给谜磁盘。其它,官方还黑暗了一位新脚色及其配音声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引见吧。

邦泽尔玛辛·夏洛克8世CV:前野智昭

夏洛克商会及夏洛克银行的首级。打造了附属于葛滨涅连系商会的水军水兵,掌握着海上的主权。有着“汗漫却又有上进的少主”之称。

《漂流武士》新作动画光碟发售情报及新角色公开

TV动画《漂流甲士》改编自平野耕太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2集。HOODS DRIFTERS STUDIO公司负责动画建筑,铃木健一担负导演,仓田英之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利剑田洋介负责编剧,中森良治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中村悠一、内田直哉、斋贺弥月、铃木达央、小野大辅、皆川纯子、樱井孝宏、石田彰等浩繁知名声优在该动画中配音。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漂流武士》《蓝兰岛漂流记》《喵星少年漂流记

上一篇:新世纪福音战士:官方网店6周年纪念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1月番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