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月番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1月番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依照日本漫画家樫木祐人创作的奇幻漫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昨天(10月20日)该动画黑暗了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

1月番《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TV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告诉了住在丛林的深处,身高只有9cm的袖珍小人妹子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之间的故事。动画由建筑过《谋害课堂》《学园孤岛》《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等动画的Lerche公司建筑,执导过《人渣的本愿》《学园孤岛》《最弱无败神装机龙》等动画的安藤正臣担负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人渣的本愿》《邪术少女育成设想》《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的佐智子负责脚色设想和道具设想,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爆裂天使》《最终幻想》《帆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想的驰誉任务室草薙负责。

同时动画的声优威望也取得了黑暗,分袂为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蜜珂析CV:下地紫野、康居CV:悠木碧、千CV:安济知佳、鰯CV:松大雅也。同时官方还黑暗了4位脚色的人设图和引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

头发乱翘的充溢活力的女孩。是举措能力很强的户外派。很善于缝补任务,不善于有效。

1月番《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蜜珂析CV:下地紫野

利剑直长的女孩。理论型的室内派。她的任务即是生活什物和建筑日用品,去商铺批发商品。

1月番《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康居CV:悠木碧

海浪卷双马尾的女孩。任务是吟游骚人。一边把竖琴抱在胸口弹奏,一边在店里或陌头唱歌。

1月番《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千CV:安济知佳

住在马吉纳塔东边的水池的研究者女孩。她有一双猫眼和马尾。用生命在做研究,为了研究效果住在某个乌龟的骨头里,太执着于骨头是她的瑕疵。

1月番《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公开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漂流武士:新作动画光碟发售情报及新角色公开 下一篇:还是童年明日香!京吹2:总集篇剧场版再公开新画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