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还是BG?桥本环奈自曝与经纪人同居

百合还是BG?桥本环奈自曝与经纪人同居

19岁的桥本环奈被称为“千年一遇美少女”,并参演《银魂》《齐木楠雄的磨难》两部真人片子。比来她在举止中泄漏自身是跟掮客人一起住,因为没有说清楚性别,激起粉丝们的过渡猜想。事务所之落后行澄清:掮客人是女的!

百合还是BG?桥本环奈自曝与经纪人同居

桥本环奈在10月17日加入了《齐木楠雄的磨难》举止,男副角山崎圣人与导演福田雄一也有登台。在举止当中,三人回复网友问题。桥本环奈泄漏自身的就寝光阴很短,每天只有3小时睡觉。并且是跟掮客人同住。这番言论效果在网上就被传成了“同居讲话”。良多日本网友震惊了,“一起住的掮客人是男的仍旧女的?”“掮客人应该是阿猫阿狗的名字吧。”“掮客人是男的,还开心地玩扑克牌玩到深夜?”桥本环奈的事务所之后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掮客人)虽然是女的!”事实的原形是桥本环奈从高一入手下手就跟女掮客人同住。

在事务所澄清后,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掮客人也很辛苦,但跟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一起住很欢娱吧。”“知道是女掮客人后,我百分百定心了。”“这是百合吧。”“我想当桥本环奈的掮客人跟她住在一起,然后成亲。”“能跟桥本环奈住一起,掮客人要积若干德啊。”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 第二季》《百合熊岚/百合熊风暴》《摇曳百合》《摇曳百合第二季》《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BL漫改手游10 COUNT:公开视觉图及角色介绍等情报 下一篇:叛逆的鲁鲁修II叛道:上映时间公布 主创最新感言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