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哈喽巨匠好!我是巨匠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门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门的见识和吐槽吗?敬请存眷逐日下昼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跟着二次元文化在国内越来越普遍,良多动画都拥有了版权,然而盗窟的周边仍旧层见叠出。近日,旧年大火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在中国网络上正式配信,一位网友就趁便开箱了盗窟版的《君名》手办。因为该手办确切太过邪神,以至火到了日本网络。一位名叫“iron涛-savior”在网上晒出了自身的“《你的名字》邪神手办开箱!”视频,而今用日语在推特上搜刮“君名+手办”的环节词也尽是中国的邪神手办刷屏。因为这款手办的做工确切是太惊悚了,反而使得它盛名远播,请小同伴们自备好钛镁合金狗眼入场吧。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日网友对这款手办纷纭透露表现:“做到这种境地已经不是盗窟,而是原创了。”“《你是谁?》上映光阴不决。”“这是幼儿园做的吗?”“这真是太过渡了。”“点进来之前我就有了内心筹备,没想到仍旧被笑到了。”“这种长相就算调换身段了也看不出来吧。”“若干钱买的?我觉得100日元以下。”“恭喜邪神再添新成员。”“都是啊嘿颜。”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手办永世是周边厂商们掏空宅男钱包的最大利器,不外而今他们也把魔爪伸向了女生的钱包……尾田荣一郎笔下波涛壮阔的少年漫画《帆海王》在往年迎来了20周年的喜事,不仅日本留念日协会将7月22日定为《帆海王》留念日,官方还宣布由《逃狱》建筑公司拍美剧版《帆海王》。而今官方又推出举世限量1500个乔巴泰迪熊,价值为4万3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79.01元)。现已接收预约,2018年2月发货。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乔巴是《帆海王》里的名医与不祥物担负,是吃了人人果实的驯鹿。小时辰由于蓝色鼻子而受到怙恃遗弃以及各类本家漠视,吃了人人果实后又被人类嫌弃。但这只驯鹿注定要走上不服凡的路途,并且是充溢置信的小同伴。当然他每每可以和娜美洗澡,但从来没有雄性读者会有任何定见。乔巴的可爱,可是男女通杀的!对于与《帆海王》协作的德国百年布偶品牌Steiff,置信动漫迷们都较为熟悉了。《美少女兵士》《利剑执事》等动漫作品都与之协作过,适口可乐与迪士尼也是老同伴了,他家的熊是世界上最具有珍藏价钱的金贵熊,价值天然不菲。此次的乔巴熊拥有和乔巴大相径庭的蓝色鼻子,以及那顶在全世界赫赫有名的粉血色帽子。左耳上打有Steiff标签,也即是血统证书。左脚上还绣上了“CHOPPER”与樱花。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除了手办以外,而今的动漫周边商品花样也是越来越多了,恨不得将动漫兴趣者们的衣食住行全都给包了!日本漫画家kakifly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轻音少女》曾被知名动画公司毂下动画改编成两季TV动画,拥有极高的人气。尽量该动画已经播出多年,但至今仍被浩繁漫迷奉为经典。近日,日本知名动漫周边商SuperGroupies宣布推出多款《轻音少女》主题的家居服,但因价值过高,引起争议。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SuperGroupies推出的《轻音少女》主题家居服,以多位人气脚色为形象观念,分袂为平泽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中野梓五位脚色,这些家居服预定于2017年12月上旬发售,今朝已经枯萎死亡预订。这些家居服说是以《轻音少女》的脚色的形象为设想观念,但都是比拟常见的格式,并且一套售价为不含税10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48元),这样的价值对于日本普通平易近众来说也相当高,因此该商品预售枯萎死亡后引起了争议。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对于这套装扮,网友们纷纭吐槽称:“这些衣服看起来基础卖不出去。若何早个3年,可能还能卖。”“若何这些衣服能给我的抱枕穿,就算1万日元以上我也买。(企鹅娘:真爱壕!)”“看到这个商品和价值,我感觉自身犹如穿越了,而今《轻音少女》尚有那么能卖么?”“这个商家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轻音少女》是男性向动画,商品要做成男性用的才好卖,妹子若何会买《轻音少女》的商品?”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衣服也就算了,巨匠能想到就连良多食品都参与了二次元豪华套餐吗?还记得之前越南便当店推出的《哆啦A梦》系列包子吗?这个系列的商品是从2015年入手下手出售的,然则官方一直在接续地推出主角的包子。岂论粉丝们若何跟官方反映,官方即是不推出大雄的包子。到往年5月的时辰官方已经推出了十三弹,然而第十四弹也不是大雄,而是优质男出木杉。前段光阴,有网友终于在越南的便当店当中发现大雄的包子了。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据悉,此次专程把大雄包子选在8月推出是为了合营大雄的生日,而此次推出的包子选用了喷鼻香蕉口胃。专程选用喷鼻香蕉口胃是由于在越南有一种说法是若何考前吃了喷鼻香蕉的话就会失落败。而官方大体也是看中大雄检验总是失落败以是才用了喷鼻香蕉口胃吧。之前一直困扰巨匠的为什么不起首推出副角包子的问题也有了解答。原本是由于在越南《哆啦A梦》人气真的极度高。尽量是只在一集当中浮现过的主角巨匠也会觉得很熟悉,以是才接续地推出主角包子。而而今便当店推出的最新一款《哆啦A梦》包子是为了合营哆啦A梦的生日而推出的哆啦A梦包子。这款包子是运用了哆啦A梦在工场当中刚才被制造出来的样子。刚才被生活出来的哆啦A梦是有耳朵的黄色机械猫,开初由于被老鼠咬失落了太消极才酿成了蓝色。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包子当然巨匠都爱吃,然则总给人一种不上档次的感觉啊,那么有没有一些比拟魁岸上的食物类动漫周边呢?在10年前,若何要评选最红的作品,生怕良多人乡村选择《倒戈的鲁鲁修》。而恰是由于这样的人气,而作品时隔多年之后从新入手下手宣布建筑新篇章。对这样的好IP,官方天然不会错过各类圈钱机遇。近日关于鲁鲁修蛋糕的企划就正式出炉。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三款差异脚色的蛋糕。应该说以鲁鲁修为首的三大男神看起来都极度拉风,犹如在讲述巨匠“若何喜欢我,你就必需买下来”。而依照官方的设想,这一系列的蛋糕今朝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至于价值方面则是297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8元。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说:“官方为了圈钱也是拼了,应该推出跟买家照片合影的格式才好卖嘛。”“莫名觉得会很好吃的样子,惋惜这个价值够我买若干个大蛋糕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感喜好呢?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对于一些小同伴们来说,当喜欢一个动画或者游戏中的人物时,恨不得在目之所及之处都贴满它的身影,而打造一辆炫酷拉风的痛车显然是不少人的首选。近日外洋一位网友就打造了一辆《守望前锋》D.Va主题的痛车,并且这辆痛车竟然还取得了D.Va配音演员点赞。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画面中这辆痛车全身上下都被D.Va的身影围困。除了大大的D.Va画像外,车体还印有韩文标签以及D.Va专属标识表记标帜。不单如斯,车内的中控和装饰也都换了个遍,就连变档杆都换成了用3D打印的独霸杆,车牌也换成了D.Va运用大招时的语音谐音“NRF THS”。能做到这种境地,看得出来这位死宅必然是D.Va的真爱粉了!那么对于你而言,若何将来你有足够的资金进行折腾的话,你最喜欢打造一辆什么样式的痛车呢?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其它,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将来人类有可能和机械人谈爱情吗?》中网友们回答强烈热闹,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定见,能否和你的设法主意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企鹅娘吐槽:泪目!国产手办让日本人民惊呆了!

好了,今日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日的吐槽你有什么见识呢?欢送在评论区留言谈判你的见识!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乡村邀你上榜并好好地褒奖你哟!请把你的谜底分享给巨匠,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不才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等候你们的谜底!

那么今日的问题是——你以为最奇葩的动漫手办是哪一款呢?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马达加斯加-企鹅大行动》《小企鹅PORORO》《小企鹅宝露露》《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第三季》《冲浪企鹅

上一篇:叛逆的鲁鲁修II叛道:上映时间公布 主创最新感言公开 下一篇:话题:以十二生肖为主题能创作出什么动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