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世界震惊!车田正美大企划12月19日公开

全世界震惊!车田正美大企划12月19日公开

此前就有动态泄漏了《圣斗士星矢》的原作者车田正美将揭橥一个令人惊喜的企划,不外企划内容和揭橥光阴一直没有实在动态。10月19日,《月刊Champion RED》12月号上泄漏了这个企划将在12月19日黑暗,今朝来看果真仍旧跟《圣斗士星矢》有关。

全世界震惊!车田正美大企划12月19日公开

据《月刊Champion RED》12月号泄漏,车田正美与《圣斗士星矢》有关的新企划将在12月19日发售的2018年2月号上黑暗。预告上写着:车田正美老师亲自赠与的特大礼品。令全世界瞩方针侵陵企划即将入手下手!!“星矢”正在赶来!!海口是夸下了,即是不知道新企划有多令全世界震惊,莫非又是美国拍真人版电视剧吗?

全世界震惊!车田正美大企划12月19日公开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于1985年12月起入手下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直至1990年11月在《V JUMP》上揭橥了却篇。1986年推出动画。《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是由《圣斗士星矢》原作者车田正美所编的续篇漫画,全彩建筑,2006年4月18日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Champion》连载。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觉得OK!12位男声优Rap企划MV公开 下一篇:大魔神:特摄演员桥本力去世 曾与李小龙对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