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无敌了!约定的梦幻岛:发行量突破210万

人气无敌了!约定的梦幻岛:发行量突破210万

尽量说而今良多人都在感受,日本的漫画界已经良多年没给人刻下一亮的感觉了。然则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动漫迷入手下手存眷一部名叫《商定的梦幻岛》的作品。早在往年8月尾的时辰,作品的刊行量也才达到了150万的程度。而近日依照网络图片动态:当前刊行量打破了210万。

人气无敌了!《约定的梦幻岛》发行量突破210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图片上鲜明地提到了作品累计刊行量打破210万册,而且最新的第6卷将于11月2日发售的动态。若何算上第6卷的话,作品的卷均刊行量为35万册。这个数据同此前《我的俊杰学院》的同期数据切实其实类似,而后者当前的人气已经不须要多做分析了。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这个真是强无敌啊,感觉动画化之后人断气对要爆炸!”“这个即是你们说的JUMP新台柱了吧?”“坐等各类艹海灭巨的毒奶论者入手下手你们的表演……”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商定的梦幻岛》告诉了这么一个故事:一群无忧无虑生产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有一天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环绕在他们身边的幸福气象其实是险峻重重的天国。而生长到十二岁就可以被领养的听说,实践上是被当成养殖的肉猪贩卖。所谓被吩咐不要翻过的围墙,是由于皮相即是刽子手的厨房。当孩子们了解到惨酷的原形、同伴们一个个被怪物当成肉食贩卖时,激烈的逃走即将展开。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导师来了!日本发行“如果上司是松冈修造”的图书 下一篇:讨论:坂田银时是否有开后宫的潜质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