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可思议!中村悠一没看过Fate:

不可思议!中村悠一没看过Fate:

作为而今最热点的二次元IP之一,《Fate》系列已经在包罗动画、小说、游戏等多个范围得到了不错的造诣。尤其是今朝的《FGO》,更是吸引了浩繁声优终日课金,局面极度萧索。这个中,中村悠一即是个课金狂热者。不外近日他却自曝了一个幽默的任务:自身没看过《Fate》!

不可思议!中村悠一没看过《Fate》

自从《FGO》上线之后,中村悠一便入手下手猖狂玩这款游戏,按说若何之前对《Fate》没有了解的话,直接玩游戏或许会有点难度。然则近日中村在推特上说自身筹算去看看最新的剧院版,然则“我之前没有看过《Fate》,去片子院没问题吗?”。这样的亮相让人觉得极度受惊。

不可思议!中村悠一没看过《Fate》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都课金成这样子了,居然没看过《Fate》的动画?这种任务可能发生吗233。”“比起那种没看过还装作老手的人,这样的立场仍旧值得夸赞的。”“看来纯挚只是由于自身给游戏配音了才去玩的话,没有给动画配音就不看,真是个实诚的人啊。”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BW皮卡丘的不可思议大冒险》《不可思议的教室》《女高网球部/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二季》《网球并不可笑嘛 第五》《网球并不可笑嘛 第七

上一篇:坑爹!悠哉日常大王:闹出“第三季制作”乌龙 下一篇:为第四季预热!飙速宅男:将举办多场座谈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