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吻定情3:电影11月上映 “假面骑士”演第三者

一吻定情3:电影11月上映 “假面骑士”演第三者

多田薰的少女漫画《一吻定情》被称为“爱情圣经”,一次又一次被搬上影视舞台。由佐藤宽太与美沙玲奈主演的《一吻定情3:求婚篇》真人片子,也即是该系列的了却篇确定将在11月25日上映,官方现已黑暗海报。而DVD将在12月2日发售,今朝接收预定中。

《一吻定情3》电影11月上映 “假面骑士”演第三者

《一吻定情》告诉立崖岸帅哥入江直树与单细胞妹子相原琴子在统一屋檐下的爱情故事,在《求婚篇》中,入江直树的婚约者将会登场,给琴子的恋情带来危急。入江直树由佐藤宽太扮演,相原琴子由美沙玲奈扮演,搅乱两人关连的中川武人由《假面骑士BUILD》犬饲贵丈扮演。官方本次黑暗的海报,是在原作中浮现的雨中求婚局面。而本片主题曲《一吻定情与情歌》由HAG创作并演唱。

《一吻定情3》电影11月上映 “假面骑士”演第三者

《一吻定情》又叫《开顽笑之吻》,多次被改编成真人作品,包罗1996年的柏原崇与佐藤篮子版、2005年郑元畅与林依晨、2013年的古川雄辉与将来穗喷鼻香版等。TV动画在2008年播出,由水树奈奈与平川大辅分袂为相原琴子与入江直树配音。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成熟就是美!日媒:哪些女艺人30岁后会更漂亮 下一篇:靠谱!结城友奈是勇者:将再度举办“满开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