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等到了!约会大作战:宣布制作新系列动画

终于等到了!约会大作战:宣布制作新系列动画

由轻小说家橘公司创作、Tsunako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约会鸿文战》此前曾推出过两季TV动画,拥有很高的人气,今日(10月21日)该作宣布建筑新系列动画。

终于等到了!《约会大作战》宣布制作新系列动画

今日《约会鸿文战》的作者橘公司在其推特上揭橥了建筑新的动画的动态,在推文和配图中都可以看到“动画新系列企划进行中”的字样,配图里还可以看到夜刀神十喷鼻香和鸢一折纸两位女副角的最新插画。时隔3年之久,《约会鸿文战》的第3季动画终于入手下手建筑,这个动态相适时人感动。依照此前的改编进度,第3季很可能会是小说第8卷至第11卷的内容,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终于等到了!《约会大作战》宣布制作新系列动画

《约会鸿文战》是橘公司创作、Tsunako插画的轻小说作品,2011年3月入手下手由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书,今朝已出书17卷单行本。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外加1集OVA动画;第2季于2014年4月至6月播出,全10季,外加1集OVA动画;剧院版《约会鸿文战:万由里讯断》于2015年8月22日在日本上映。两季TV动画的建筑公司浮现了更动,第1季由AICPLUS+公司建筑,第2季由Production IMS公司建筑,而导演都由元永庆太郎担负,系列形成都由黑根秀树负责,脚色设想都是石野聪。第3季动画在建筑威望上会浮现若何的调整也极度值得存眷。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凡尔赛玫瑰:真人电影蓝光明年1月发售 下一篇:第一无悬念!新垣结衣的10部代表作影视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