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4岁老忍者作案250多起 8年后终被抓获

74岁老忍者作案250多起 8年后终被抓获

日本共同的忍者文化催生了不少相关的动漫作品,忍者们在二次元世界中飞檐走壁,无所不克不及。但实践生产中的忍者大多从事表演事业,赚取外国游客的银子与掌声。昨日(10月19日)大阪府警河内署宣布,他们已拘系一名74岁无业者谷川满昭并送检。这名老爷爷是个利剑衣坏人,涉及多起入室偷盗案,因为服装酷似忍者且飞檐走壁时间了得,被警方称为是“平成的忍者”。

74岁老忍者作案250多起 8年后终被抓获

据警方泄漏,东大阪市内从2009年入手下手发生254起偷盗案,涉案金额达到294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2.04万人平易近币)。嫌疑人供认自身是生产所迫而作案。这名嫌疑人在往年7月潜入东大阪市内的一家电器铺盗走现金约2万7千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79.94元)。依照警方掌握的证据,嫌疑人以室内某取销公寓的一间房子为据点,白日乘坐电车到据点,早晨穿上利剑衣立功。为了掩人线人,他运用屋子之间的空位进行逃跑,一次又一次躲过警方的追捕。直到2016年春天他被监控摄像头拍到,警刚才找到了他的据点,并在往年7月将其拘系。

74岁老忍者作案250多起 8年后终被抓获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种武艺应该施展在其他处所。”“74岁都身轻如燕的平成忍者,你该在偷盗以外的范围立名。”“所谓平成的忍者岂论在过去仍旧而今都只是一个响马。”“平成时期完毕了,平成的忍者也随之失落去了舞台。”“动漫诚不欺我,实践比小说还稀奇。”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测试:10月新番当中谁是你的男神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未来人类有可能和机器人谈恋爱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