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犬屋敷: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奥浩哉绘制包装封面

犬屋敷: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奥浩哉绘制包装封面

依照日本知名漫画家奥浩哉创作的漫画作品《犬屋敷》改编的TV动画今朝正在热播中,今日(10月20日)官方也黑暗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犬屋敷》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奥浩哉绘制包装封面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TV动画《犬屋敷》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上下两卷发售。上卷收录动画第1集至第5集,特典有奥浩哉新绘制的光碟包装(犬屋敷)、原声音乐集1、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恩田尚之新绘制封面的专程小册子以及影像特典等。《犬屋敷》上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蓝光售价为不含税1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20元),DVD售价为不含税1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0元)。《犬屋敷》下卷收录动画第6集至第11集,特典同样是奥浩哉新绘制的光碟包装(狮子神)、原声音乐集2、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恩田尚之新绘制封面的专程小册子以及影像特典等。下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蓝光售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0元),DVD售价为不含税1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60元)。

TV动画《犬屋敷》由建筑过《巴哈姆特之怒》《冰上的尤里》的MAPPA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巴哈姆特之怒》两季动画的佐藤敬一担负总导演,加入过《侵陵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薮田修平担负导演,濑古浩司负责系列形成,恩田尚之担负脚色设想。声优威望具体为犬屋敷壱郎CV:小日向文世、狮子神皓CV:村上虹郎、安堂直行CV:本乡奏多、犬屋敷麻理CV:上坂堇、渡边心音CV:诸星堇。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机动战士高达 TWILIGHT AXIS:漫画化决定 下一篇:暖暖的萌妹!点兔:与罗森推出新合作 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